•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声音行动上海站落幕,声德「声音教练」认证体系趋于成熟

时间:2018/9/30 14:01:1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19   评论:0

  由知名声音教练徐洁领衔、知识技能服务公司声德主办的【声音行动】训练营,近期在上海顺利结束。经过前期报名筛选,来自华东地区的数十位学员得以参加本次训练营。他们在声德团队的指导下,共同学习科学的发声方法,通过控制呼吸、语气和节奏,更好地通过声音展示个人能力。

  今年以来,声德已在一线城市举行多达11场【声音行动】训练营,覆盖华北、华东和华南多个重点城市。最近这次,也是训练营第二次来到上海。

声音行动上海站落幕,声德「声音教练」认证体系趋于成熟

  声音教练徐洁(中)与上海站学员

  作为国内首个以声音训练付费音频切入知识付费的创业者,徐洁目前正在力推升级版的知识服务。她表示,此次上海站活动呈现两大特点。“一是报名学员的来源趋于多样化,认同声音训练的群体在持续扩大;二是通过声德的认证体系,由优秀学员蜕变而来的声音教练,在训练营中受到新学员的认可和好评。这说明,由声德开启的声音教练输出模式和知识服务,正渐入佳境。”

 学员身份多样化

  徐洁曾经是南航空姐,后来在2014年南下广州,创办声德,主导研发国内第一套针对非专业普通人群、系统化的声音训练课程,帮助近万名学员学会科学发声,实现声音蜕变。

  2016年,知识付费浪潮风起云涌。作为国内最大的音频平台之一,喜马拉雅FM通过筛选,敏锐发现徐洁课程所蕴藏的知识能量。随即,徐洁在喜马拉雅FM上线《如何练就好声音》付费音频节目,并连续两次参加123知识狂欢节,打造出全网唯一播放量及销售额均达到千万级的声音训练节目。

  如今,《如何练就好声音》对线下的“反哺效应”正在显现:那些在线上付费购买节目,继而对徐洁产生认同的庞大用户,已追随到线下,以期获得更深度的知识服务。

声音行动上海站落幕,声德「声音教练」认证体系趋于成熟

  上海站学员全情投入声音训练

  “以往,声德的学员大多是教师、销售、客服人员等职业用嗓群体,都是职场人。这次在上海,有两位学员很特别。一位是叫徐祥的18岁男孩,他说自己从小就觉得声音是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这次用大学兼职所得,报名参加了训练营。另一位是教桑尼的准妈妈,已怀孕5个月,却坚持来参加活动。”徐洁如是说。

  徐洁补充认为,男孩虽然是新学员,对声音训练的认知却非常准确。坚持声音训练的准妈妈,则代表着一种美好的想象,因为当孩子出生后,将会听到妈妈更好听的声音。

  “这正是声音训练的一种价值所在。”她说。

  「认证教练」获好评

  今年以来,为推动行动服务,徐洁推掉了多家平台邀请,不再生产与《如何练就好声音》类似的付费产品。

  此前,她在接受《民营经济报》采访时曾经表示,未来希望以纵向的、更垂直深入的方式,推动行动服务,引领“全民健声”时代的到来。

  在这个愿望驱动下,声德在年初开始启动「声音教练」认证:以声德原有团队为依托,优秀学员经过训练营的培训、考核,可认证成为声德的声音教练,实现人才复制,输出一种声音训练的发展模式。“这种设计,其实就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众多知识付费产品中,声音训练是一种足够实用的品类,是一种刚需,有足够大的市场。我们希望更多人一起参与进来。”

  按照徐洁介绍,经过近年的线下课程,以及今年以来10场训练营的打磨,声德已拥有完整的声音训练体系和标准化的声音教练培训、考核体系。此次上海站活动,便有多位已通过声德认证的声音教练,开始为学员授课,反响也极为热烈,这证明声德的认证体系是可靠的,可供稳定输出的。

  据悉,声德【声音行动】训练营北京站,也将于近期开启。获取更多信息,可搜索并关注“练就好声音”公众号。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