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夜光达业绩:聚焦需求,做行业的推动者

时间:2018/10/9 14:50:5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45   评论:0

  作为夜光达的科技工作者,不能只盯商场、忘了战场,要聚焦消费者的需求,提高科技创新对业绩增长的贡献率。 这些年,夜光达无论是在科研方面,还是业绩增长始终强调“顶天立地”:“顶天”就是站在国际科技最前沿,占领行业业绩的第一,“立地”就是结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让产品转化为推动业绩增长。

夜光达业绩:聚焦需求,做行业的推动者

  夜光达始终秉承一个信念:为人类的安全事情而奋斗,只要消费者需要,我们都会义无反顾、坚持到底,不断创新,实现了业绩破亿的目标、并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