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期盼60年,王森教育代表中国队夺取烘焙界“奥运会”双冠王

时间:2018/10/10 15:31:5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92   评论:0

在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的带领下,中国代表队赴德国慕尼黑参与IBA 2018世界面包大赛,以及世界青年甜点糖艺大赛。并力压群雄,双双夺冠。

王森教育的朋福东、周斌和吕浩然,带着令人振奋的荣誉头衔凯旋归国。“冠军”、“欢呼”、“荣耀”成为IBA 2018过去几天里,中国烘焙的主旋律。

期盼60年,王森教育代表中国队夺取烘焙界“奥运会”双冠王

在IBA 2018世界面包大赛中,朋福东老师主要负责制作法式和丹麦等面包产品,周斌老师主要负责艺术面包的制作,朋福东老师在比赛结束前17分钟便完成了所有的面包制作。而周斌老师也是提前十分钟完成艺术面包,帅气的喷洒金粉完成最后的装饰,作品的最后呈现让在场的观众惊艳,赢得了全场的称赞,

期盼60年,王森教育代表中国队夺取烘焙界“奥运会”双冠王

2018世界面包大赛冠军,王森教育的朋福东、周斌

在世界青年甜点糖艺大赛的比赛中,96年甜点小匠吕浩然成功夺冠,这是中国拿到的第一枚世界甜点金牌。这也是吕浩然自荣获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糖艺西点项目优胜奖之后,再次站上世界的舞台。吕浩然坦言称终于圆了成为世界冠军的梦想,也见证了中国糖艺西点国际化时代的来临。

期盼60年,王森教育代表中国队夺取烘焙界“奥运会”双冠王

2018世界甜点糖艺大赛冠军,王森教育吕浩然

这些沉甸甸的金牌,是对他们实力的认可,更是对提供参赛机会的中国焙烤协会以及大赛期间提供支持与帮助的人们最好的交代。

作为中国代表队,王森教育的朋福东、周斌和吕浩然能够在中国焙烤协会的带领下取得双项冠军,不仅是为国争光,同时也证明了中国整个烘焙行业取得的进步与发展。对我国西点烘焙行业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代表着中国已经走上了烘焙强国之路。

在冠军新闻发布会上,王森教育石湖校区和木渎校区的师生代表,与来自社会近30家的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冠军凯旋归来的荣耀时刻。

这是自1949年IBA创展以来,中国队代表队第一次斩获世界冠军,具有历史性意义。 在讲台上,世界面包冠军朋福东、周斌,和甜品糖艺世界冠军吕浩然纷纷表示能够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性比赛,感到十分荣幸。而摘得金牌得益于中国焙烤协会提供的平台和整个团队的努力。

两年内,王森团队连续三次问鼎世界冠军。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蔡叶昭荣获了烘焙项目的世界冠军。除此之外,王森教育300多位教师团队中有60多位老师曾获得各类行业奖项。这些奖牌体现的是王森教育26年以来对技术的不懈追求和坚持。

期盼60年,王森教育代表中国队夺取烘焙界“奥运会”双冠王

世界前列,冠军学院。如今,王森教育已进入集美食教育、美食文创、美食商业、美食旅游为一体的全新4.0模式,并且已在法国圣埃蒂安市市长的见证之下,成功收购法国烘焙甜品学校,MOF Jean-Jacques BORNE 将出任王森教育在法国的第一任校长。法国烘焙甜品是世界的最高殿堂,王森教育有信心能够为烘焙甜品的学习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国际化学习平台。

期盼60年,王森教育代表中国队夺取烘焙界“奥运会”双冠王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王森团队会为祖国的西点烘焙技能发展与进步继续砥砺前行。也希望王森团队能够号召更多热爱烘焙的年轻人,努力学习烘焙技术,成为中国烘焙行业的新生力量,助力中国行业的崛起与发展。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