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澳洲U网联手澳洲各企业 共同推动澳洲区块链行业发展

时间:2018/10/16 16:41:3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01   评论:0

  目前,区块链已经被人们所熟知,并且在金融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那么,区块链技术能否在更多的领域里得到应用?澳洲U网将与澳洲各企业及项目方展开深入合作,提供大量创新和解决方案,来促进区块链技术能够大规模地扩展。

  从去年VC机构和韭菜的疯狂入场,到今年朱啸虎和陈伟星争锋对弈,再到全面叫停数字货币首次代币融资,炒币乱象得到了有效遏制,区块链落地应用敞开大门。

澳洲U网联手澳洲各企业_共同推动澳洲区块链行业发展

  近日,澳洲U网正式宣布将与澳洲各企业及项目方展开区块链合作,区块链成为开放目录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澳洲U网投资人Jason Xiong宣布启动U网区块链合作伙伴计划,让澳洲区块链各企业得以直接在底层技术平台上做各种应用场景的开发和创新。

  区块链受热捧但落地项目屈指可数

  监管和市场对区块链技术的看好吸引了许多上市公司围绕“区块链”做起了文章。2018年初,一连串的上市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受到交易所的关注。这些公司有一个共同点,都涉嫌炒作区块链概念来推高股价。

  据统计,截至9月底,今年已有34家上市公司因“涉链”被监管部门问询。当被问及区块链业务时,大多数公司均回复称“处于研究阶段”,只有9家有落地应用,占比仅四分之一。

  澳洲U网借区块链技术解决实际问题

  澳洲U网从交易挖矿、节点升级、项目孵化、项目挂牌、项目审评、战略投资、分布式站点等方面重构平台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生态。

  另外,U网新技术正对房产、医疗、教育、法律、文化、环保和艺术等课题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澳洲U网联手澳洲各企业_共同推动澳洲区块链行业发展

  澳洲U网区块链合作伙伴计划启动

  U网(www.ucoin.pw)是全球著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它是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主要提供数字资产交换服务,致力为专业用户和所有对虚拟货币感兴趣的人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交易平台。

  澳洲U网启动U网区块链合作伙伴计划,旨在让澳洲区块链中小创业者得以直接在底层技术上做各种应用场景的开发和创新,大力推进经济发展。澳洲U网未来将会与澳洲政府在区块链领域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