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见证“金鹰节”乘风启幕 哈沃助力少儿英语翱翔未来

时间:2018/10/17 14:29:0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25   评论:0

  在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纽交所上市公司COE旗下51Talk以本届金鹰节“首席青少儿英语品牌”闪亮会场,一展其活力十足、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此次跨界合作,也彰显了51Talk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行业翘楚的角色,也显示出其作为在线英语领军品牌向更大战略目标进行市场拓展的决心。今年3月,51Talk所属的中国在线教育集团(China Online Education Group)正式对外推出其面向K12的小班课品牌——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其1对4小班教学模式在行业中开拓创新,成立短短半年便以单月营收破2300万,续费率超72%的优异成绩,领跑在线英语小班课市场。

见证“金鹰节”乘风启幕_哈沃助力少儿英语翱翔未来

  在K-12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飞速发展的同时,教学模式也在不断演化。今年以来,小班课市场便展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同伴式学习的讨论热度也再次成为社会热点。在同伴式学习的模式下,孩子之间可以相互促进、合作和比较,带来竞争感,因而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潜能,会被更大程度的激发。对于需要高频锻炼的语言学习来说,同伴式学习对学习效果能够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见证“金鹰节”乘风启幕_哈沃助力少儿英语翱翔未来

  而在小班课的授课模式基础之上,哈沃更率先提出了固定老师、固定同学、固定时间的“三固定”教学模式,树立在线英语小班课的标杆。在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中指出“固定时间、固定教师,有助于学生建立适应教师的教学方式及学习习惯。”而哈沃更将固定同学纳入到自身的教学模式当中,三者一体,真正营造按时开课的“学校感”。从长期的教学效果来看,老师的授课能够更具针对性,规律性的上课时间、相同的同学,为孩子成绩的稳步提升打下基础。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CEO曾伶鼎曾表示,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成立的初衷就是用孩子喜欢的方式做最有效的K-12英语学习产品,定位清晰是哈沃能够快速取得成功的核心所在。

  而作为同属于COE旗下的品牌,哈沃与51Talk也有着不少的相同基因。首先,两个品牌均针对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自主研发课程体系。哈沃还用心加入了孩子喜欢的游戏化互动设计,加强孩子学习的专注力,提高学习效果。

  此外,两者均采用了“外教+中教”的组合教学模式,而这也成为目前很多家长的一大诉求。36氪研究院在今年3月份《从线下到线上,拥抱英语教育新形式——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中指出“77%的家长都希望找外籍教师与中国教师均有的机构”。

见证“金鹰节”乘风启幕_哈沃助力少儿英语翱翔未来

  在哈沃,“外教+中教”团队也全部是固定组合,做到深入了解每个孩子的课堂表现,实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及时做到全面的预习复习指导和学情反馈。

  以先进的“三固定”教学模式,在突破性飞速发展的小班课市场前行领跑,也给哈沃的底层架构设计,包括分班排课系统,提出了不小的难题。为此,哈沃构建了智能排课、运营和售卖三大底层系统,同时通过强大的大数据团队与人工智能团队,基于百万级的在线英语课堂数据样本积累,助力打造完美的课堂效果和完整学习闭环。

  未来,哈沃将在教学模式上不断深化和创新,强化师资团队构建,坚持自主原创的课程体系建立,不断在人工智能等底层技术等方面大力投入,助力在线少儿英语翱翔未来。

 关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

见证“金鹰节”乘风启幕_哈沃助力少儿英语翱翔未来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是上市公司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NYSE: COE)旗下面向5-12岁孩子的英语小班课教育品牌。哈沃致力于打造“中国孩子更喜欢的英语课”,基于小班课的在线课堂形式,严格筛选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通过自主研发科学的教研体系,对标新课标并融入美国CCSS核心素养,结合游戏化强互动教材,配合中教老师的教学与辅导,全方位为孩子们打造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