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TutorABC英语好不好,带你快速解读

时间:2018/10/17 14:56:1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10   评论:0

  TutorABC英语好不好,带你快速解读

  近些年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英语的地位也逐渐变得不可或缺,除了出国深造或旅游,就连找工作对于英语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对于当今全球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TutorABC,大家对于他一定还有很多如TutorABC英语好不好、效果怎么样等诸多问题想要了解。今天在这里,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正式讲解一下TutorABC,看看到底和你所知道的会不会有所不一样呢?

  TutorABC是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的,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更是全球首个365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它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根据学习者不同的兴趣、偏好和语言程度来量身定制课程,因材施教,保证了高质的教学质量。对于具有文化差异的人来说,这样就不会存在因基础不一样而学习压力大的现象。

TutorABC英语好不好,带你快速解读

  其次,TutorABC拥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100多座城市的20000多名专业英美系外籍顾问,他们全部拥有至少3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并且100%拥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国际公认的TEFL/TESOL等行业资格认证,实战经验相当丰富。除了基本的英语知识能力,外籍顾问更兼具商学、会计、医学、法律等各种多元化的行业背景,能让不同领域的学习者们得到更专业、更有效的英语学习。

  最后不得不说说TutorABC高效的场景式带入和实时真人在线互动,因为这样趣味又不失专业的教学方式,可以帮助大家快速进入到英语语言的大环境里面。不光能突破自身母语的思维限制,还可以很好地引导学员独立语言思考,快速提升语境和语感,轻松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另外,在TutorABC上课,地点和时间完全不受限制,这对于时间紧促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心里对TutorABC英语好不好都有数了吧,赶紧加入TutorABC英语学习的行列里,让我们共同进步吧!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