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跟谁学成蹊商学院校长高峰论坛之教学教务和管理运营专场受好评

时间:2018/11/1 15:27: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91   评论:0

跟谁学成蹊商学院校长高峰论坛之教学教务和管理运营专场受好评

  由跟谁学成蹊商学院主办为期3天的“中国教育培训行业产业升级校长高峰论坛”受到参会者一致好评。本次论坛采取“主会场+6个分会场”的形式,以“变革,创新,生长”为主题展开讨论。

  2018年10月31日,跟谁学成蹊商学院“中国教育培训行业产业升级校长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教学教务专场和管理运营专场。

  在本次跟谁学成蹊商学院“中国教育培训行业产业升级校长高峰论坛”的教学教务专场,跟谁学成蹊商学院院长全娟以“如何打造一支强有力且稳定的教师队伍”主题,提出打造强有力教师队伍的5个关键词:招聘、薪酬、成长、尊重、榜样。而后,延安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延安以“一心一意抓教学,坚定不移树品牌”为主题,结合自身创业15年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和团队不断追求教学品质的过程。紧接着,跟谁学成蹊商学院副院长蔡卫星以“培训机构教学运营管理中的效率思维”为主题,从教师服务半径、教师成长周期、高效管控到课三个方面来探讨“效率思维”。

  与此同时,昂立教育高级副总裁袁国华在跟谁学成蹊商学院“中国教育培训行业产业升级校长高峰论坛”管理运营专场,以“培训学校科学运营的3大核心逻辑”为主题,从3个方面为与会者讲解了学校运营的3大核心逻辑:观、为、得,即科学运营的目标逻辑、认知逻辑和行为逻辑,并表示提出企业运营科学化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而后,跟谁学副总裁吕伟胜以“卓越校长领导力的四大修炼”为主题,从西游记的例子出发,分析了成为优秀领导者应该具备的6大特质,以及分别就决策与判断、赛道与目标、路径与战略、团队与自身进行内容分享。

  此外,10月30日跟谁学成蹊商学院“中国教育培训行业产业升级校长高峰论坛”还就少儿英语的变革与出路、教育综合体、大语文创新教育等当下教育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以及“颠覆传统灌输,重燃学习兴趣——全年龄段团组互动式教学模式解析”、“如何通过产品迭代突破机构发展瓶颈”、“共享空间赋能未来教育”、“新教育形态—教育综合体从0到1的发展之路”、“优化大语文课程运营系统,助推学校创新发展”、“能力和素养导向的新语文”等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本次跟谁学成蹊商学院“中国教育培训行业产业升级校长高峰论坛”精彩纷呈的实操分享,让参会嘉宾感到充实而意犹未尽。“经过三天的学习,感慨万千,深思良多!”“成蹊商学院真正的教培行业利润倍增专家,有情怀,为客户真正着想的商学院!”“掌握方法,升级认知,认准方向,坚定目标,坚持不懈的跟着跟谁学学习,坚持不懈的干好教学。”参会嘉宾如是说。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