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嗨学“双11”盛典火爆来袭 锦鲤大奖等你来拿

时间:2018/11/2 16:07:1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62   评论:0

  双11临近,各家品牌早已蓄势待发,活动预热广告铺天盖地,为这场全球商业盛会的到来攒足了话题,火爆气氛一触即发。

  日前,北京嗨学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嗨学”)也将自家双11的活动内容进行了官宣,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的活动玩法和规则。

  从11月5日起,嗨学将开展长达为期一周的双11盛典狂欢,除各项目课程价格全年特惠外,还准备了许多互动游戏和奖品大礼,让学霸们在埋头苦学之余彻底嗨个够。

嗨学“双11”盛典火爆来袭__锦鲤大奖等你来拿

  这次双11嗨学采取预售模式,从即日起,只要支付一定金额的定金,便可锁定双11当天的全年特惠购课价格,同时还能在活动期间登陆嗨学课堂APP进入嗨聊平台参与直播抽奖活动。

  在11月5日-11月10日每晚的直播中,嗨学将从已支付定金的用户里抽取两名幸运用户,一名将获得实物大奖,奖品包括小米平衡车、扫地机器人、ipad mini等热门商品;另一名则可享受尾款返现的特许优惠!

  不仅如此,嗨学还准备了现金红包雨,届时将在直播中公布支付宝口令,而且红包金额每场递增,用户只要进入直播即可参与瓜分,共享这次盛典的狂欢喜悦。

嗨学“双11”盛典火爆来袭__锦鲤大奖等你来拿

  在11月11日当天,嗨学更是将在00:00-02:00和10:00-24:00两个时间段各开启一次直播与用户互动狂欢,合计长达16个小时,并且还准备了一份锦鲤大礼包,内涵mac pro、iphonexs max、ipad pro等总价值合计近五万元的神秘大奖。只要用户在11月11日之前完成尾款支付,即可有获得该份大礼的机会,有幸成为本年度的下一条幸运锦鲤。当然,除锦鲤大礼包外,嗨学仍然为参与双11当天活动的其他用户准备了许多丰厚的实物大奖,将在每个整点时分抽取一名用户送出。

嗨学“双11”盛典火爆来袭__锦鲤大奖等你来拿

  据了解,嗨学是一家以学术、服务和互联网产品三位一体的在线教育企业,主要为职业人群提供建造、消防、财会、司法和执业药师等五大科目的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服务。2010年创始至今,嗨学自始至终以学术和创新为重,在经历8年的发展与磨练,现已拥有业内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团队,和完善的学术链条体系,不仅能够自主研发课程内容和教辅材料,提供专业的授课讲解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还能够满足不同需求、喜好和时间安排的用户,为其提供涵盖录播和直播精讲、录制及直播习题课、录播及直播真题解析、直播周末集训、直播考前集训等多元的课程种类,覆盖从知识点学习、考点巩固和解析、再到考前冲刺等各个学习模块,用户能够通过PC端和移动端随时随地进行高效学习。同时,嗨学还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开发了业内最完整的“智能”题库,方便用户在课后借助符合自己学习进度和水平的习题练习进行针对性地知识点巩固。

  目前,嗨学已服务并帮助了全国各地的许多学员顺利通过考试,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