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共筑美好教育梦想!可瀚学堂深圳城市合伙人推介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9 13:41:2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50   评论: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1月5日,可瀚学堂亮相华南国际教育装备第一展——“2018深圳国际教育信息化及教育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SIEE 2018)。本次展会由深圳市教育信息化行业协会主办,以“智慧共享、云育未来”为主题,为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品牌推广、拓展商机、加强交流的平台。

1.jpg

  ▲可瀚学堂亮相2018深圳国际教育信息化及教育装备展览会

  作为情景式智慧教育的开创品牌,可瀚学堂是深圳市格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人工智能技术与“情景式教学”理念结合,精心打造的K12情景式智慧教育平台。参加本届SIEE 2018旨在寻找具有教育情怀的伙伴共同开拓智慧教育市场。展会上,许多参观嘉宾被可瀚学堂的“城市合伙人计划”吸引而来,展位现场十分热闹,咨询来宾络绎不绝。

2.jpg

  ▲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与参观来宾座谈交流

3.jpg

  ▲可瀚学堂项目总监田旷怡为参观来宾介绍产品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现场气氛热烈,咨询现场座无虚席

  在可瀚学堂团队的热情讲解和介绍下,参观来宾对可瀚学堂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接受了城市合伙人推介会的邀请。

13.jpg

  ▲可瀚学堂市场经理周颖为参观来宾展示“情景式教学”课堂现场视频

  11月6日下午,可瀚学堂大型城市合伙人推介会,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深圳、北京、河南、山东、福建、杭州、香港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嘉宾齐聚一堂。

14.jpg

  ▲何海平为来宾介绍行业政策和可瀚学堂团队

15.jpg

  ▲黄隆锦为来宾介绍产品

16.jpg

  ▲赵善焕为来宾介绍加盟方案

  推介会上,可瀚学堂董事长何海平向大家介绍行业政策形势及当下教育市场的现状,得到在场嘉宾的一致共鸣。可瀚学堂CEO黄隆锦从产品背景、产品形态、应用场景等方面介绍了伊索寓言这套智能化情景式英语课程。最后,可瀚学堂销售部副总赵善焕介绍了城市合伙人加盟方案,从合作优势、合作支持、合作条件、合作模式这四个方面为在座嘉宾做了详细的讲解。

17.jpg

  ▲现场来宾专注听讲并认真做笔记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浪潮中,国内不少学校已开始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实现教育的信息化,而可瀚学堂紧跟趋势面向全国推广优秀的智慧教育产品。如此大的机遇,吸引了全国各地教育行业从业者和想进入教育行业的伙伴来到可瀚学堂的城市合伙人推介会。

  宣讲部分结束后,在场嘉宾就自己的感想、疑问进行了交流和咨询,不少嘉宾和可瀚学堂团队相谈甚欢并达成合作意向,整场推介会持续了4个多小时,现场氛围和谐欢乐。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来宾交流、咨询

  此次可瀚学堂城市合伙人推介会(深圳场)圆满落幕,并期待在下个城市能遇见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筑造美好教育梦想,携手合作共赢未来。

24.jpg

  ▲可瀚学堂团队与嘉宾合影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