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让你招生率暴涨的招生核武器

时间:2018/11/5 14:12: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56   评论:0

  艾趣学人工智能教学机器人从莘莘学子学习需要出发,推动人工智能在学生日常学习中的深度运用,创造更加智能的学习方式。

  抓住辅导机构和学生学习的突出矛盾和难点,让人工智能在辅导机构招生,引流上门、留住学生、在校教育和校外辅导结合领域的深度应用,通过人工智能与校外辅导的结合,开发了适用于校外辅导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开发了教学学习一体化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老师,运用人工智能创新智能教育服务体系。

  提供两个服务,一是用人工智能教育为学生做提分服务;二是做人工智能教育机器人加盟服务,用人工智能颠覆传统招生模式,用人工智能颠覆传统学习模式

  一、现状,传统班课无法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的需求,因为一个班几十个学生,老师的精力是顾不过来的。

  同时学生的需求又是各种各样的,导致各种校外辅导应运而生,学校不好管理,家长多花费用,给社会也造成很大的影响

  二、那么,如何用人工智能教育在学校里面提供个性化教育的方案,实现因材施教,从而提高学习成绩,让每个学生都能获得更好的成绩,实现升学的愿望?

 三、艾趣学智能教育学生提分方案

  AI人工智能教育可以把学校的周测、月考、期中、期末等考试,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为每一位学生量身打造专用的错题本和根据错题所涉及的知识点,另外智能推送的相关强化知识点训练题,两套内容,全班50个学生,人人不一样,全校3000学生,人人不一样,从而实现个性化的作业,个性化的训练,个性化的学习,高效的提分!

  智能教育可以不用手机、ipad等电子产品

  用AI做到不影响学校任何教学流程

  每位同学复习自己个性化的复习资料,少刷题,做自己最需要的题,从而考出考分,全体考上每位学生理想的学校!

 四、人工智能教育老师:

  1、可以查看考试统计,包括及格率、优良率等等;

  2、老师可以查看全班考试题目的错误率,可以重点讲解正答率较低的题目和知识点;

  3、老师可以下载错题试卷、其他测验试卷,及讲解视频,方便考试,教案PPT,

  五、人工智能教育校领导:

  校领导可以查看全校个班及格率,优良率等考试分析报告

 六、艾趣学人工智能教育让你招生率暴涨的核武器如何合作

  以下内容来自《招生终极核武器方案》中的部分内容,这个方案运用到辅导机构招生中,威力巨大:

  人工智能教育招生终极核武器——

  全校学生家长“一网打尽”

  可以一键生成全校:每位学生的错题本!每位学生的个性化提升本!

  未来的辅导机构主要是圈人,只要有人了什么都有了

  人工智能教育招生终极核武器-------您值得拥有!

 七、传统招生现状:

  1、想要扩招生源,却找不到合适的途径;

  2、过去发传单,地推的方法越来越难做了;

  3、免费试听,1元班,打折,团购,节日促销,原始的招生方式和工具用了很多,效果却并不理想;

  4、机构学员多,很难维护到位,学生流失率居高不下;

  5、招生困难,成本高,已经成为辅导机构难以逾越的高墙;

  6、那个一招手学生就来的年代,已经慢慢远去;

  八、艾趣学人工智能教育招生终极核武器的威力:

  1、加盟人工智能教育,颠覆传统,打印盈利模式:每个学生每年打印量约1000张,按照最低每张打印费收0.2元,3000人的学校可以收入30万元;

  2、人工智能教育,颠覆传统招生引流模式:简单粗暴,直接有效!直击家长痛点,一键生成错题本,一键生成个性化提升本,让孩子实现个性化学习,是每个家长的愿望和目标;

  3、加入智能教育,颠覆传统,可以独家垄断:可以在学校门口现场打印,也可以让家长上门领取,依靠错题本和个性化提升本独家垄断一个公校所有的学生家长;

  4、参与人工智能教育,颠覆传统,错题学不会,免费问老师:可以把所有领取错题本和个性化提升本的家长建立微信群,孩子学不会的错题,可以安排辅导机构老师免费专业讲解,甚至包括孩子每天的作业,深度服务,转化率水到渠成。

  5、人工智能教育,用AI颠覆传统招生,省时、省力、高效,降低招生成本

  6、加盟人工智能教育,颠覆传统可以提高家长粘性,因为每一次考试都有错题本和个性化提升本,和家长建立长期深入的服务关系。

  7、加盟人工智能教育,颠覆传统,可以做生涯规划:对孩子的升高中以后选科,甚至对孩子将来升大学的报考专业的方向都可以有一个很好的建议,因为每个学生每次考试哪一科好,哪一科不好,对学生学习轨迹都有一个完美记录!

  习主席强调:“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事关我国能否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的战略问题。要深刻认识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加强领导,做好规划,明确任务,夯实基础,促进其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推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105112003.jpg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