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如何理智地看待TutorABC收费标准

时间:2018/11/13 11:22:3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05   评论:0

  如何理智地看待TutorABC收费标准

  如果没有英语这门国际语言,互联网+的时代根本就不会得到这么迅速的发展机会,现在在医学领域、建筑领域甚至文学领域,都少不了英语,因此我们不难看出,英语对于大家来说真的必不可少。因各种社会环境的需求,TutorABC现在早已被广大英语学习者所熟知,理所当然,TutorABC收费标准也成了很受关注的一个话题。

如何理智地看待TutorABC收费标准

  TutorABC之所以能够受到如此多学习者的喜爱,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和它自身拥有的20000多名优秀专业外教及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有着莫大的关系。这些英语外教全是通过录取率仅5%的严格考核精心筛选出来的TutorABC外教精英,不但100%拥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专业的TEFL/TESOL等资质,而且口音纯正,精通法律、医学、管理等行业知识,保证教学可以最大化地满足不同需求的英语学习者。

  在时间上,TutorABC全年全天24小时无休,只要有智能手机等多屏硬件,不管你在哪里,在做什么,随时都能进行学习,这相比一般固定时间、地点上课的培训机构方便很多。更是保证了真实有效的语言学习环境和效率,培养学习者大胆开口、标准说英语的好习惯。

  TutorABC收费标准是根据所选业务的不同来制定的,目前大致可分为:年费制和课时制,年费制就是在一年内可以不限课时来上课,而课时制则是根据你所选择的课时套餐来收费。如果觉得一次付清学费有些困难,还可以选择无息分期付款,这个收费方式想必更加适合很多在校生,或是刚刚步入职场的小青年,没有经济压力地学习英语。

  仔细对比TutorABC收费标准,你就会发现,面对这样一个越来越具国际化的人才市场,选择TutorABC真的物超所值!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