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迷你世界:玩家意外进入神秘医院,开启密码箱发现惊喜连连!

时间:2018/11/19 15:01:1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87   评论:0
迷你世界:玩家意外进入神秘医院,开启密码箱发现惊喜连连!


  熟悉迷你世界的玩家们都知道,这款3D类沙盒游戏发行已近3年,在这段时间内,官方人员和玩家们的共同努力,将迷你世界打造成一款主流热门游戏。这款沙盒益智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打造自己喜爱的方块世界,而且在其中可以遇见前所未见的事情,充满着惊喜。就有这么一位玩家,在野外寻觅完成剧情任务时,误闯了一家医院,这家医院充满着神秘色彩,最后玩家还是没能控制好探索欲,走向了神秘医院。


迷你世界:玩家意外进入神秘医院,开启密码箱发现惊喜连连!


  玩家刚进入医院大门,映入眼帘的是无穷无尽的提示板和一堆感应铁门,玩家瞬间就懵了:这不是医院吗?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提示板,而且还这么多的选择门,难道这是传说中的黑医院?可得小心了。玩家小心翼翼的观看者每个提示板上的内容,最后得出结论:这是一个打着医院招牌的特殊场地,就是个陷阱。玩家在这里需要和队友破译5太密码机才能走出去,否则将一只被困在这里。为了让玩家更好的完成解密,特地为玩家准备了好多队友供其选择。


迷你世界:玩家意外进入神秘医院,开启密码箱发现惊喜连连!


  玩家弄懂整个条件后,马上拿出感应板去寻找队友,但是感应板只有一个,也就只能找一个队友,根本不存在多余的队友。其实这还不算什么惊吓,玩家对接下来的事情毫不知情。玩家马上找到了医生的大门,心想:这里的医生可能都被绑起来了,那就干脆找一个医生作为队友,还能加血。玩家打开医生的大门,除了地上的一个箱子,啥都没有,拿出箱子里的东西,玩家整个人都自闭了。里面的东西叫做治疗针,冷却时间为3秒,每次使用都可以满血。


迷你世界:玩家意外进入神秘医院,开启密码箱发现惊喜连连!


  玩家顺利找到了队友,虽然只是一根针,玩家苦笑着:还以为是个人物,结果就是个道具,看来只有单枪匹马作战了。玩家带着医疗针继续深入调查,结果空无一人,里面没有任何一个人,也没有任何箱子和提示牌。此时玩家更加惊慌了,要是有什么守卫,一切就简单了,正是对这里一无所知才显得更加恐怖。玩家紧握住手中的治疗针,突然在一个拐角处发现了类似地下室的地方,玩家踱步进入地下室,发现很多椅子,但依然没有人。玩家放下了戒心,安心寻找着密码箱。感谢阅读,喜欢本文的小伙伴记得收藏点赞,谢谢。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