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101教育荣获腾讯教育“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称号

时间:2018/11/29 15:18:5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94   评论:0

  11月27日,腾讯教育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为主题的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年度教育盛典在中国大饭店举行。大会汇聚来自教育界的专家学者、教育机构领导者、媒体以及跨界专家。在本届盛典上101教育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称号。101教育副总经理李文斌代表101教育接受了腾讯教育的专访。

1.jpg

  以下是专访内容:

  主持人:首先恭喜贵机构获得了“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先跟咱们腾讯网的网友介绍一下咱们的机构和发展历程。

 李文斌:101教育成立于1996年,到今年已经有22年的历程,101教育从传统企业发展到今天,有录播也有直播,市场涵盖了B端和C端,累计服务一千万用户和三千余家学校群体,在中国基础教育领域,101教育首先开创了我们现在的智慧课堂,一个服务于基层学校的一种服务模式,让更多的学校,更多的家庭和学生能够通过互联网享受到中国更好的基础教育,帮助更多家庭和孩子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成就自己的梦想。

2.jpg

  主持人:回顾这些年,您觉得您做过哪些非常有价值的事,取得过哪些成就,让你非常难忘呢?

 李文斌:在这个方面来讲,我还是深有体会的,感触比较深。当我们一线老师到比较偏远的山区和学校做推广时,我们发现很多老师、家长都对高水平教育非常渴望,他们的眼神打动了我们。当我们给他们上示范课或者把视频展现给他们的时候,他们流露出的喜悦、对学习的渴望是我们下决心一定要做一个有诚信的企业,能够提升我们的产品质量去服务更多的学生。

  具体来讲这个事发生在八年前,刚开始我们在谈翻转课堂,在浙江嘉兴做试点。当时浙江是经济比较发达的地方,我们这个学校是农村学校,当时很多农村学校家长都把孩子转到条件相对比较好的学校,学校当时办学都会存在一些问题,学生流失、老师流失,我们这个模式进入到学校之后一年多,就会发现很多学生已经回流到这些学校,甚至还吸引了其他地区的学生,这是从业几年来感触比较深的事。

 主持人:感谢来自于101教育的副总经理李文斌,李总做客到我们的采访现场。

  李文斌:谢谢。

3.jpg

  关于101教育

  101教育(原101远程教育网)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成立较早的在线教育品牌。101教育旗下包含五大业务线,智能自适应学习平台“101网校”;教育信息化整体应用解决方案“101智慧课堂”;线上名师直播个性化辅导平台“101学酷”;线上培优中学“课糖”;孩子身边的英美小学“爱诺国际”。101教育旨在聚集全国优秀教育资源,以数据和技术驱动教学,帮助孩子更简单更快乐的学习,帮助教师实现个性化的高效教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