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奥鹏教育优秀员工系列报道:郑州学习中心崔斓老师

时间:2019/1/18 14:31:4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24   评论:0

  奥鹏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全国各个学习中心的共同努力与发展,而学习中心的发展也一直离不开全体教学教务老师的辛苦付出,他们向学生传递着传统教师的身体力行、言传身教之美,一言一行都以学生为本。从学员入学的第一天起,力求通过细致的服务,为学员营造一种热爱知识、享受学习的环境,让学员远离外界干扰,用心完成学业。“心系天下求学人”的教育理念已经潜移默化在奥鹏教育的每一个角落,体现在服务学生的细节之处。

  其中,郑州直属学习中心的崔斓老师就是颇具代表性的一位奥鹏员工,她以其亲切热情、认真负责、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QQ截图20190118141249.jpg

  郑州直属学习中心

  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

  身为教务主管,崔斓老师每天都会面对很多学生的咨询提问,但不管有多少学生来咨询,学生提的问题有多复杂,又或者同一个问题一天之内要被不同的学生提问几十遍或更多次数,崔斓老师都始终如一的在每一个学生面前表现出十分耐心、热情的一面。她说:“想来奥鹏学习的学生,都怀揣一个美丽的梦想,我们所做的工作,虽然表面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却能决定一个人和他的梦想之间的距离。只有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更好更专业的服务学生,帮助他们达成梦想,这才是我这份工作真正的价值和意义。”崔斓老师利用自己对各院校和专业的了解,在学生报名时为他们做好报名工作。在遇到学生因为工作特殊性错过作业等学习问题的时候,崔老师也会在第一时间帮学生想办法,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学员顺利毕业。她对工作的敬畏,为学生尽职尽责的提供帮助,赢得了学生们的爱戴。

QQ截图20190118141304.jpg

  郑州直属学习中心优秀员工崔斓老师

  群策群力,精致合作

  崔斓表示,平时办培训会和举办活动都是集体的劳动成果,从前期邀约学生、准备给学生的物料、布置会场、然后正式会议或者活动,到讲解新生导学内容等,都是学习中心所有员工一同完成的,大家都是一条心的想要为学员办实事、办实事。崔老师说: “最忙的时候是考试的时候,每年只有2月和8月不考试,其他月份基本每周末都有考试,从主任到员工都非常忙碌”。崔老师说,一切都是为了让学生们能学有所获,及时检验学习成果,“看着他们考完试轻松的笑容,我们都很欣慰”。

QQ截图20190118141317.jpg

  郑州直属学习中心员工合影

  在2018年,崔斓曾在下班路上出过车祸,“骑电动车被别人追尾,撞到了头部,等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在医院了”,她说,“还好住院两天彻底检查后没有大碍,不然真实人生悲剧了”。恢复工作的她,立刻就进入了状态,继续为学生服务。这种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也感染了身边很多的同事和学生。她说:“希望通过努力能让学生们无障碍上课,最后顺利完成学业,这是郑州学习中心和所有奥鹏人的工作目标”。

QQ截图20190118141323.jpg

  郑州直属学习中心开学典礼

  未来,崔老师及郑州直属学习中心的全体老师,会一如既往地关爱每一个学生,祝愿每一个勇于追逐梦想的人,都能美梦成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