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内蒙古少儿教育网,藏在色彩里的秘密!为你焕新2019!

时间:2019/1/22 10:59:1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51   评论:0

  中国素来就是一教育大国,国民对孩子教育极其重视,少儿教育行业在我国发展迅速。大数据研究结果显示,截止到去年,我国少教消费市场规模超过4000亿元;而到2020年,预计将会超过5000亿元。这些消费主要来源于公办及民办幼儿园、各种少教机构、各类少儿教育产品等。

  据统计,80%的家庭每年在孩子早教上的投入超过6000元,城市3-6岁儿童的幼儿园费用平均为993元/月,园外教育消费461元/月。与此同时,政府对全国学前教育的经费投入也逐年提高,2016年的财政性教育经费超过了30000亿元,同比增长15.5%。

1.jpg

  随着政策的支持,我国生育率将逐年上升。预计到2020年,0-10岁人口数量将达到1.25亿。因此,庞大的少儿数量为少儿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子女的教育问题对家长来说越来越重要;当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们在教育上的花费也日益增加。家长们将少儿教育延伸至学前时期,行业解决了这一痛点,很好地迎合了广大家长们的需求。

  在信息化时代,互联网已经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衣食住行,到工作和学习,越来越多的行业被互联网改变,变得更加方便快捷而丰富,教育行业就是正在被互联网深入改变的行业之一。

[1YH@PZX`TQYSW)INOH[F$X_看图王.jpg

  随着教育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为孩子选择在线教育,在线教育市场发展也越来越迅速。在竞争激烈的在线教育市场,仅仅通过在线直播技术将线下课堂搬到线上是远远不够的,而内蒙古一本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鹏飞精心创办的内蒙古少儿教育网在做的事,就是用在线教育改变孩子的学习方式。内蒙古少儿教育网汇集名师大咖,线上线下互通互融,线上集合、线下体验;为企业、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学习系统。曹鹏飞先生认为,“互联网+”可以让教育从封闭走向开放。

3.jpg

  内蒙古少儿教育网打破了权威对知识的垄断,让教育从封闭走向开放,人人能够创造知识,人人能够共享知识,人人也都能够获取和使用知识。在开放的大背景下,全球性的知识库正在加速形成,优质教育资源正得到极大程度的充实和丰富,这些资源通过互联网连接在一起,使得人们随时、随事、随地都可以获取他们想要的学习资源。知识获取的效率大幅提高,获取成本大幅降低,这也为创建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jpg

  内蒙古少儿教育网通过在师资、教材、学习方式等多方面进行的深度打磨,改变孩子的学习方式,也培养了孩子的思维方式和综合能力。期待出现更多这样优质的教育品牌,引领行业发展,进而改变一代人的学习方式。目前,内蒙古少儿教育网已经正式上线,现平台面向全国教育企业以及内蒙古地区商家开放,前期入驻可享免费优惠,诚邀广大商户入驻加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跃马扬鞭奔发展 天道常与追梦人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