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小罐茶精准匹配简而快的年轻生活体态

时间:2019/1/24 15:27: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27   评论:0

  现在的年轻人,都追随,快而简单的生活,确实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真心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浪费”,而小罐茶的出现就是为了精准匹配年轻人的生活体态,让他们享受方便的同时也能享受品质。

  小罐茶轻巧便携着实令人眼前一亮。精选茶叶入小罐,重量仅有4g,方便随身携带,一撕即开、一罐一泡,就能为味蕾带来慢时光的回味。

  现代生活节奏之快,你我倒退几十年也不曾想到。停车怕贴罚单步履匆匆,吃着简单的商务餐都得时不时望一眼手表,挑选礼品的时间自然也受到挤压。因而,刷屏似的生活节奏让当下年轻人更偏爱礼品设计中富有“便携”概念。小罐茶巧妙结合了中国爱茶的传统和潮流文化,成功引发新式饮茶风尚,工作短暂的间隙里亦可与朋友品茶论道,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这令人惊艳的发明,似乎只做了看似不起眼的改变。许多年轻人不爱喝茶,是受累于喝茶程序繁琐,泡茶用具讲究的老传统,渐渐的,茶带来的独特体验感被“快餐文化”中的咖啡、奶茶冲淡了。如今,层出不穷的茶衍生品各行其道,1000多种茶却在历史的变迁中逐渐被边缘化。小罐茶以茶为媒,希望能以中国茶为代表的中国文化重新影响世界。

  有的人没喝过小罐茶,从未有过携带、冲泡小罐茶之后独特体验,不理解、不接受印象中的茶发生了改变。我想,任何新的事物从被误解到被理解,从被拒绝到认同,只有走进生活里,走到人们心坎里,才有能力去证明它的价值。像小罐茶这一类变革先锋,最好的鼓励就是尝试。

  我一直坚信一句话,存在即合理,小罐茶的出现,也是如此,属于时代的必然产物,你认同这样的看法么?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