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揭秘:如何才能成为顶尖时尚设计师?

时间:2019/1/10 10:16:4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90   评论:0

  现如今时尚潮流日新月异,人们对于时尚元素、设计感较强的衣服、物品具有强烈的需求,时尚设计师也因此成为了一个炙手可热的职业。所以很多人在报考专业之初,就会选择与时尚设计相关的课程,以便将来可以从事与之相关的工作。那么,想要成为一位顶尖的时尚设计师,需要具备哪些专业素质呢?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以下简称MDIS)的时尚与设计学院,或许可以为我们解答这一问题。

1.jpg

  图为2017年时装周MDIS时尚与设计学院毕业生在新加坡国家美术馆展示原创作品

  MDIS自1956年成立以来,便凭借着出色的专业能力,获得了来自业界及社会的诸多荣誉:2010年获得权威的EduTrust认证;2017年,在“50强企业奖”的50家顶级公司中位列第四;2018年,MDIS更是一举斩获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成为新加坡首个荣获该奖项的私立教育机构。作为新加坡历史悠久、致力于终身学习的非盈利专业学府,MDIS的时尚设计专业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留学生的欢迎与喜爱。该学院自建立以来,通过提供一流的创新教育、卓越教学,不断提高学生的基础素质及实践能力,为不同的国家培育了众多新一代时尚设计、时尚营销与品牌推广方面的创造型人才,也为众多想成为“时尚设计师”的学生打开了梦想之门。

  除了加强学校自身的硬件设施建设,MDIS还与英国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和英国朴次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合作,给学生们提供更加完备的专业基础。桑德兰大学有着雄厚的师资力量,同时还是令广告设计界备受推崇的设计和艺术指导协会(D&AD)的成员,其奖励纺织和设计领域的创意奖项,被公认为是全球范围内最具创造型的权威奖项。而朴次茅斯大学自从1992年改为综合性大学至今,已成为英国规模较大的大学之一,教学实力同样相当雄厚。学生们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MDIS丰富与良好的学习氛围,还能与世界最前沿的专业信息快速接轨,锻造出出色的成绩。

2.jpg

  图为MDIS时尚与设计学院学生向英国高级专员Scott Wightman介绍她的设计草图

  目前,MDIS与这桑德兰大学和朴茨茅斯大学的合作课程学历都已经得到中国教育部认证,这意味着中国的留学生在MDIS获取时尚设计学院的学历后,便可以在国内顺利参加公务员考试、享受留学生在一线城市落户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该专业的课程考核100%以作业和项目为基础进行审核,并让学生们通过在MDIS时尚设计室的操作练习,来熟悉实际工作任务的需求与强度。关于成功修读获得毕业证的时间,学生们可以分别在第3年入学的9个月,第2年入学的18个月, 及第1年入学的36个月内完成。另外MDIS本身还有7个月的短期课程,可供不同需求的学生自主选择。

  学生们在MDIS不仅可以全面学习到关于时尚造型设计、创意创作、品牌推广等基础专业知识,更有许多机会亲身参与各类时装周、颁奖礼等社会活动,比如:2018年新加坡妆艺大游行活动、MDIS“千禧一代”毕业时装秀等等,更有成绩卓越的学生的服装设计作品被著名明星选中,穿着出席新加坡隆重的娱乐盛事“红星大奖”颁奖典礼。通过这样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MDIS为学生们360°扩充了专业储备,让他们的能力与社会潮流、行业需求直接挂钩,为将来成为顶尖时尚设计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MDIS时尚与设计学院受益良多的学生表示:“我从课程和讲师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特别是如何定义自己的形象和品牌……”也有学生表示在这里找到了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并在MDIS的助力下不断前行。成为顶级时尚设计师的道路无疑是艰难的,但相信有了MDIS时尚与设计学院的专业加持,这条道路走起来会轻松许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人脸识别让南阳理工学院平安而美丽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