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好童星大师课引领艺术教育新风尚

时间:2019/2/1 19:56:3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31   评论:0

美的教育塑造美的灵魂。通过艺术教育在孩子的心中播下美好的种子,助力孩子一生健康快乐成长。好童星坚持教育展示并举,2018年度持续举办公益大师talk营,将优质艺术教育名师资源和先进的艺术教育理念、艺术教育方法带入,引领艺术教育新风尚!

中央音乐学院徐之彤:唱给你听要唱得本真

好童星大师课引领艺术教育新风尚

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作曲家徐之彤做客好童星大师班,鼓励每个热爱音乐的孩子勇敢追逐音乐梦想,告诉大家想唱就唱,要唱得本真,把心里的声音通过音乐的方式勇敢地表达。

浙江大学张重辉:讲述艺术与人生修养

好童星大师课引领艺术教育新风尚

浙江省声乐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艺术中心教授,女高音歌唱家张重辉从自身的艺术人生经历和真实感悟出发,畅谈艺术学习对唤醒和塑造一个人的审美灵感,提升审美修养、丰富精神世界、培养创新意识、促进全面发展的重要作用。

浙师大附属艺校叶惠:艺术学习的现状前景

好童星大师课引领艺术教育新风尚

浙江师范大学婺州艺术学校校长、浙江省音乐特级教师叶惠,在好童星大师班上为家长和孩子作了《艺术生的今天和明天》专题,专业讲解艺术专业学习的现状与前景,鼓励有艺术特长的孩子认真规划、积极准备,努力提升艺术专业水平和科学文化知识,为自己赢得更加灿烂的明天。

“儿歌爷爷”吴颂今:剖析小歌手成长之路

好童星大师课引领艺术教育新风尚

国家一级词曲作家、广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著名音乐制作人,被誉为“儿歌爷爷”的吴颂今老师,通过真实的案例深入讲解小歌手成长之路,分析小歌手培养的途径与诀窍,讲述怎样帮助拥有歌唱天分与特长的孩子,成长为受到人们关注和欢迎的小明星。

每个孩子都是好童星。好童星将陪伴每一个热爱音乐的孩子,一路追梦,一路成长!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