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阿卡索宣布获c2轮融资,将全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

时间:2019/5/9 15:40: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02   评论:0

  2019年,在线英语教育行业迎来了一轮新风潮,据《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调研报告》显示,K12在线英语培训用户选择平台的考虑因素中,平台师资占比较高,达55.2%。教师作为直接知识输出者,其一定程度上直接影响学生的学习效果,因此也成为用户选择平台的首要考虑因素。师资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这些指标也意味着,经过了前些年的高速发展和行业洗牌,整个在线教育市场已日益成熟,行业格局逐渐明朗,随着消费升级和发展,未来是一个拼质量的时代,品牌间如何在这个细分领域里独占鳌头,将会是接下来的重头戏。

  近日,国内知名的在线外教一对一品牌阿卡索宣布已获得C2轮融资,由广发信德领投。在此轮融资之前,阿卡索于今年2月中旬宣布完成亿元级C1轮融资,两轮融资时间间隔仅为两月。在资本层面整体收紧的市场背景下,屡获资本加持的阿卡索,在细分的在线少儿英语赛道上,可谓夺得了绝对的竞争优势。

  C2轮融资背后,阿卡索如何加速布局教育战略也备受大众关注。据媒体报道,阿卡索C2融资后的资金流向,将用于打造优质国际师资力量。

  众所周知,在线教育,在线是方式,教育是本质,内容已成为了在线教育平台的兵家必争之地,师资的博弈更是近年来在线教育品牌竞争的重要战场。打造优质师资力量,解决用户痛点,回归教育本质,营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才能赢取用户的信任,建立良好的品牌口碑。

  截止至2019年1月,阿卡索的国际外教人数已逾1万人,就职于阿卡索的所有的外教,都须经过至少5轮的严格筛选和考核,录取率仅为3%。严格的筛查和把控,足以看出阿卡索对师资团队的重视。同时,阿卡索还建立了专业的外教培养体系,录取成功的外教还需通过专业的全职培养,不断提升外教能力和服务水平。据悉,接下来阿卡索还将加大外教的招聘数量,尤其是英美外教比例,以配合新业务的需求。

  另外值得注意的,据早前媒体报道,阿卡索C1轮融资后的资金流向,主要用于提升产品质量,创新优化技术服务,深耕普及化市场,继续加速在少儿英语领域的布局。在师资、内容、技术、服务上均有所布局的阿卡索,旨在通过不断地优化升级,打造内容与服务优势,不断丰富内容和提高服务水平,激发用户学习的主动性与持续性,以达到最高的学习效果。

  在2019年上半年的竞争与角逐中,成功斩获新一轮融资,对于阿卡索而言,这无疑是锦上添花。优质的师资和教育内容是在线教育平台最深的护城河,掌握资本的阿卡索,其全新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更加专注内容,聚焦服务,从长远来看,潜力巨大。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