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2019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厦门开幕

时间:2019/10/8 14:52:23   作者:王小语   来源:TOM体育   阅读:206   评论:0

  10月2日,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来自五湖四海的小船长们也相聚在厦门市同安区美峰公园,共同参加2019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厦门站的开幕仪式。

2019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厦门开幕

  本次参赛选手由本年度上海站、秦皇岛等多个城市举办的月赛及全国赛的积分排在200名内的选手组成,共有来自北京航海中心、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风之曲俱乐部,深圳万航帆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厦门顽石俱乐部等17个俱乐部的132名选手参加。

  今年梅沙教育在全国各地共举办了14场比赛,每年一季的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既是小选手们展示帆船技术、结交各地朋友,共同提高的平台,也是俱乐部之间交流发展的平台。赛事让普通的青少年有了参加全国比赛的机会和荣誉,把辽阔的海洋全面地展现给了全国的青少年,旨在推动青少年帆船运动在我国迅速发展。“中帆协将尽可能的多给青少年们提供更好的参赛平台,并在更多地方举办更多的赛事,希望能从赛事中走出更多的‘海洋强国’人才,让更多的孩子扬帆远航”,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王佳鑫说。

2019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厦门开幕

  今年总决赛的比赛继续在厦门同安区美丽的环东海域举办,这里海域宽阔,陆地的环绕,形成有风无浪非常适合开展水上运动的水域,宽阔平潭的沙滩,为帆船比赛提供了优良的自然条件,更是厦门未来可持续发展的运动、旅游、休闲又一张地理名片。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4日,将于10月5日结束,预计将进行11个轮次的角逐,决出2019年度的单项奖、团队奖以及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优秀运动员的积分成绩。

2019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厦门开幕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王佳鑫、福建省水上运动中心主任林武强、厦门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吉新鹏、厦门市同安区文化与旅游局副局长余新春、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大众与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李小桓、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赖文渊、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会长魏军等共同出席开幕式。

2019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厦门开幕

  本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厦门市体育局主办,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承办,厦门市同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同安区西柯镇人民政府、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市海沧区天心岛小学协办, 厦门市顽石航海运动有限公司具体运营,厦门市环东海域新城暨现代服务业基地开发建设总指挥部、厦门海事局、厦门市海洋与渔业局、厦门市气象局、福建省航海运动协会、厦门海沧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等支持,厦门瑞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国庆三大件”你get了吗?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