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颠覆传统 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给你健康沐浴新体验

时间:2020/9/7 14:45:5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21   评论:0

药浴,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最早的药浴记录可以追溯到西汉的《礼记》,古人通过药浴,来清洁创面、消炎止痒,治疗浅表性皮肤疾病;而没有皮肤病的人,也可以通过泡药浴来舒缓压力、放松心情。 然而,现代人由于工作生活压力较大,很难再抽出时间来泡澡,再加上并不是所有家庭都配有浴缸,泡药浴似乎是很难实现。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煌球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创新推出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颠覆传统花洒,洗护合一,开创健康沐浴新体验。

颠覆传统_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给你健康沐浴新体验

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不仅仅是一款花洒,而是创新性的将具有抑菌止痒作用的沐浴膏加入花洒中,通过简单的淋浴方式,就可以达到泡药浴的效果,更符合现代人的快节奏生活习惯。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不仅使用方便,而且清洁效果更优于普通沐浴球,可以360°无死角清洁全身,让人洗后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之所以有如此出众的效果,得益于花洒内神奇的药浴膏-云南神草青蒿止痒沐浴膏。云南神草青蒿止痒沐浴膏中加入了获得世界诺贝尔奖的青蒿素、青蒿草本萃取物,来达到抑菌、去屑止痒的作用;此外,还添加了三七、苦参、马齿苋等多种珍贵中草药成分,天然草本精华,温和无刺激,能有效改善皮肤代谢,起到护养美丽肌肤的作用。

颠覆传统_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给你健康沐浴新体验

作为一款颠覆传统的花洒,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的质量也是上乘的。花洒的喷头采用了多功能设计,不仅可以三挡调节出水,让药沐、清洗随心所欲,方便自如;还可以随意拆装,拆下喷头可以作为喷枪使用,装上喷头又变身成高压花洒,拆洗组装方便,更避免污垢堵塞;此外,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可以一键切换清洗/药浴双模式,花洒的药管手柄部位与软管相接处,装药拆装简单,即装即洗,方便自如。真正做到替消费者思其所思、想其所想。

颠覆传统_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给你健康沐浴新体验

凭借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独具匠心和精湛的工艺艺术,以及新颖的产品设计,2020年8月,经由优质品牌促进发展工程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筛选,煌球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优质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智能科技行业优质成员单位,并在中国品牌档案网、中国品牌管理网建立品牌档案。

颠覆传统_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给你健康沐浴新体验

颠覆传统_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给你健康沐浴新体验

想要轻轻松松沐浴养身,就一定要使用煌球卫浴神草药沐花洒,洗出细嫩好肌肤,洗出健康好身体!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