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开言英语上海线下英语角创始人:找到志同道合朋友的感觉很爽

时间:2021/3/5 11:42:06   作者:   来源:   阅读:298   评论:0

  自从国内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字节跳动大力教育旗下教育产品开言英语推出线下WeMeet英语角之后,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这种沙龙形式的聚会能够帮助英语学习者更好的锻炼口语。除此之外,上海站的创始人李丁蕊还表示,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这种感觉真的很爽。


image.png


  李丁蕊和开言英语的缘分始于毕业之后,当时她从事着外贸行业的工作,英语也算是必备的工作技能之一。2015年,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李丁蕊接触到了开言英语。通过学习之后,便觉得离不开它了。

  在工作中,李丁蕊经常要和外国客户打交道,以最基本的邮件沟通来说,邮件内容、邮件落款在开言英语里面都能找到相关的课程,可以直接拿来用。与此同时,李丁蕊也非常喜欢开言英语商务和财务方面的课程,因为这些都是可以在工作中用得上的。

  至于口语表达对李丁蕊来说更是重要,国外的客户每年都会来中国,除了承担翻译的职责之外,也要参加美国、欧洲等国家人员的协会年会。要知道,这种年会都是全英文,不但要听懂还要会说。庆幸的是,通过在开言英语的学习,李丁蕊完全可以从容应对。


image.png


  “类似一些 pardon,what a pity,AA,这样的用法其实外国人已经不怎么说了,但是我们基本上没有其他渠道获知这种语言的更迭,开言英语恰恰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对于开言英语,李丁蕊发自内心的充满感谢。

  当得知开言英语官方要在全国各地举办线下WeMeet英语角这个消息之后,李丁蕊觉得自己要为开言英语做点什么,或者说是处于一种回馈的心态。于是,她就积极主动的承担了上海站负责人和创始人的角色。

  其实在上海筹办英语角,还是有很大的难度,其中第一个就是因为有的英语角质量参差不齐,甚至是打着英语角名号,却要求男女比例1:1,有些看上去主题很好,来了却发现是课程顾问推销课程。与此同时,开言英语在上海的用户也有很多,这也算是一个天然优势。


image.png


  经过一番筹划之后,李丁蕊先建立了一个开言英语的上海粉丝群。其初衷就是大家都是开言学员,彼此志同道合,交流起来更有共鸣。事实也如她所预料,当得知要举办线下WeMeet英语角之后,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于是,就有了第一期的相聚,也有了以后无数次的相聚。

  通过开言英语线下WeMeet英语角,李丁蕊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在一起不仅可以提升英语能力,尤其是口语方面的表达能力,还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偌大的上海也不会觉得孤单。


image.png


  目前,开言英语线下WeMeet英语角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杭州、武汉、沈阳、大连、佛山、苏州、西安、长沙、郑州、昆明、青岛等全国二十多座城市开展。开言英语官方表示,今后将会在在更多城市开通线下WeMeet英语角,让更多的学员从中受益。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