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刘科元蛋糕培训学校 从食品浪潮中透视食品机械的种种商机

时间:2013/6/17 18:09:29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939   评论:0

  深圳市刘科元艺术西点蛋糕培训学校(www.lkyysdg.com )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如果评选今年国内消费品市场的关键词,涨价二字可以说实至名归。对此,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在消费者大呼难以承受之际,然而食品机械的商机悄然来临。为什么?下面为此分析。
  
  11月2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10月份城市食品零售价格监测情况。在监测的31种产品中,近80%价格上涨。与9月份相比,共24种产品价格呈不同程度上涨,约占统计总品种的80%,其中黄瓜和西瓜涨幅最高,大豆油、大豆调和油、活鸡、茄子及草鱼等价格微弱下跌,大白菜和鲜猪肉价格持平。

  426×422

  食品大涨价原因何在,这个暂时无法说清楚,有待分析,但食品的涨价让食品机械销售商“虎视耽耽”,食品涨价了,机械也该涨价了吧?机械的商机又何在?增长点又在何处?
  
  随着现代消费趋向的变化及消费者品位的提高,在生活中日益追求食品口味的丰富性,由此引发食品生产趋向多品种、小批量发展,继而使各种类型的食品机械在市场上走俏。
  
  另外,除了城市里的饭店、餐馆有较大的需求,农村市场对食品机械的需求也呈现出旺盛的销势。随着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农村人也越来越讲究生活质量,现代化的食品机械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了方便,因此,针对农村市场而研发的食品机械已广受农民的欢迎。尤其是面条机、煎饼机、饺子机等食品机械,目前在农村有着广阔的市场。
 

 



 

499×358



  来源:刘科元西点蛋糕烘焙培训学校(www.lkyysdg.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