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郭美美向游戏玩家道歉

时间:2013/8/27 12:18:35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73   评论:0

        2013年8月21日电/明通新闻专线/--近日,微博上关于“郭美美PK梦幻西游”的话题炒的风生水起,引发众多网友和游戏玩家参与讨论,郭美美在微博扬言自己的一双美腿“足以让千万《梦幻西游2》玩家颤抖”成为事件焦点。与此同时,一张郭美美向游戏玩家道歉的微博截图在各个游戏论坛和玩家Q群里反复转载流传,郭美美道歉了?是事件的结束还是另一场炒作的开始?

  “公主”缠上《梦幻西游2》

  在“红会”事件后,郭美美虽然还经常不忘在微博炫富、晒美,但语气变得温婉很多,而且时不时还会贴出一些“心里鸡汤”,营造起自己“女神”的形象。前不久还发微博自称“公主”,忙碌于自己的电影事业。突然地就传出“郭公主”缠上《梦幻西游2》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半个月前,一位《梦幻西游2》玩家在梦幻论坛贴出了一组搞笑漫画,漫画里有部分内容涉及到郭美美、孙静雅等网络红人,于是,网友的漫画变成了郭美美开骂的导火索。后来据调查了解,该网友推出漫画纯属自娱自乐,并无针对调侃之意。相反地,由于郭美美在发出挑衅微博不到一个小时后,又再发一条微博宣传由她主演的某电影海报,引发网友猜测——郭美美的微博挑衅其实是为宣传其主演电影借机所做的炒作,而《梦幻西游2》在这个时间节点上成为了郭美美的挑衅对象实属不幸中枪。

郭美美向游戏玩家道歉

  数万玩家围攻郭美美微博

  被郭美美拖入战局的《梦幻西游2》玩家则纷纷自发性聚集在郭美美的微博“讨个说法”,郭美美发出挑衅微博不到一天,便迅速引来了两万多条评论,而评论内容则是来自数百个服务器的《梦幻西游2》的玩家们要求郭美美“向《梦幻西游2》道歉”。与此同时,战火迅速从郭美美的个人微博蔓延到整个网络,愤怒的《梦幻西游2》玩家不仅在游戏中和微博上展开攻势,还顺手暴掉了郭美美的百度帖吧。

  除《梦幻西游2》现有的玩家之外,还有越来越多曾经玩过《梦幻西游2》甚至根本没有玩过《梦幻西游2》的网友也加入了战局。《梦幻西游2》自2003年推出至今,经历10年时间始终站在网游市场的前列,堪称影响一代人的网络游戏,而郭美美的挑衅行为,显然激起了整个网络游戏玩家群体的愤怒。

郭美美向游戏玩家道歉

  郭美美意外致歉玩家

  郭美美挑微博一发出,便引来玩家如潮般汹涌的追讨声。令人意外和费解的是,在事发两天后,郭美美竟然通过微博向梦幻玩家致歉,表示自己“最近比较累有小情绪,并努力保证以后会控制”。但在微博发出不到一个小时,郭美美便在未做出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将其删除,一方面不排除其微博帐号被黑的可能,另一方面,如果微博真是本人所发,致歉的诚意看来也有待商榷。

  一向我行我素的郭美美居然公开向网友道歉,自然不排除她被铺天盖地的指责打乱了阵脚,但另一方面,谁知道这次“道歉”又是否暗藏玄机呢?

郭美美向游戏玩家道歉

  资深娱乐人士:不排除在为其新电影做宣传

  今年是网易《梦幻西游2》十周年庆,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全新改版的《梦幻西游2》更是火爆上市并达到263万玩家同时在线,《梦幻西游2》品牌得到全范围的传播推广。有资深娱乐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郭美美此次和《梦幻西游2》的缠斗有两个迹象表明,她极有可能是在为自己主演的电影做宣传。首先郭美美在挑衅微博不到一小时, 便再发一条微博宣传由其主演的某电影海报;其次在郭美美道歉的微博中她又再次提到因为拍戏累导致有小情绪。

  据悉,该电影目前已拍摄完成,还未公开上映。郭美美这次是否真的借机在为电影做宣传吗?我们只能拭目以待真相。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