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TuneUp Media推出全新TuneUp 3.0,增加Automagic功能

时间:2013/8/28 10:20:47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40   评论:0

  新增功能使音乐管理更简易

 

  Marketwire 2013年8月2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今天,iTunes(R)第一伴侣应用的开发者TuneUp Media 为TuneUp软件推出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版本TuneUp 3.0。TuneUp 3.0拥有一系列彻底改变数字音乐管理的新功能,一个经过调整的用户界面,使数字音乐库的修复和管理变得更加容易。

 

  Automagic = 一键修复

 

  TuneUp 3.0最明显的变化是推出Automagic功能,这是一个全新的数字音乐管理概念。使用旧版TuneUp软件时,用户需要找到问题音乐文件(如存在元数据标错、专辑封面缺失或音轨重复等问题的歌曲)的位置并将它们拖入TuneUp软件,而在新版软件中,只需点击一下,Automagic就能自动找到有问题的音乐文件并自动进行修复

 

  TuneUp Media首席执行官Greg Nuyens表示:“我们的用户希望用简单、轻松的方式管理整个音乐库,Automagic即是我们响应用户需求的结果。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提供一个完全自动化的过程,不仅能同时修复所有元数据问题,还提升了准确性。”

 

  Dashboard = 数字音乐库一览

 

  TuneUp 3.0的另一个新特色是Dashboard。Dashboard在启动时扫描音乐库,然后提出有多少音乐需要修复的诊断报告。在运行Automagic的过程中,Dashboard以动态彩色图的形式展示音乐状态的快照。

 

  已经购买TuneUp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至TuneUp 3.0,还可以无限制使用新增功能。试用版用户可以完整使用Dashboard,还可以用Automagic修复100首以内的歌曲。TuneUp许可证的一年使用费是39.95美元,一次性购买的费用是49.95美元。TuneUp 3.0已经推出,下载或购买网址为 http://www.tuneupmedia.com

 

  关于TuneUp Media

 

  TuneUp Media是iTunes(R)的第一应用TuneUp和流行的iOS歌曲识别应用TuneUp Mobile的开发商。TuneUp提供必备的数字音乐管理与发现工具,能让消费者充分享用自己的数字音乐库。TuneUp能修复缺失或错标的歌曲信息,添加缺失的专辑封面,删除重复的音轨,还提供了一套信息娱乐功能,如艺术家简介和音乐推荐等。TuneUp Media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

 

  Joe Frabotta

 

  jfrabotta@tuneupmedia.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