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虎牌街头足球赛马不停蹄亚洲行

时间:2013/8/28 10:21:26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59   评论:0

  汇集了本地和外国球队的街头足球赛和娱乐性的城市表演,将随官方大使法比奥卡纳瓦罗一同前往蒙古、中国、新加坡和越南。

 

  Marketwired北京中国——2013年8月27日/明通新闻专线/--2013年虎牌啤酒街头球王争霸赛继续风靡亚洲各大城市的街头巷尾,让这些城市的周末变得振奋人心。这种区域性的街头足球比赛汇集了本地及国际顶尖团队,为赢得现金奖励并有机会代表他们的国家参加十一月份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的虎牌街头足球争霸赛总决赛并以此赢得三万美元的大奖而展开激烈竞争。

 

  8月17-18日周末,为首的官方大使及意大利足坛传奇人物法比奥卡纳瓦罗结束了马来西亚的赛事。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万达广场,一个旧楼停车场被改造成一个振奋人心的足球场。该足球场是专为32个顶级本地球队浴血奋战赢得最高荣誉而建。获胜球队——渔夫之宝D队,在比赛的决赛阶段脱颖而出,最终赢得了三万美元奖金并获得虎牌啤酒街头球王争霸赛地方冠军称号。

 

  虎牌啤酒的运营和互动媒介经理阿萨温卡万先生说道:在之前柬埔寨,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地区比赛获得成果的基础上,我们很高兴能够把独特的虎啤街头足球赛经历,包括其壮观的创造性,马不停蹄地在蒙古、中国、新加坡和越南开展足球比赛。我们的目的是,通过虎啤街头足球赛,进一步强化将比赛整个区域发展并为球迷和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生活体验的承诺。

 

  吉隆坡足球赛的第二天无疑是一个爆点,四个来自荷兰、英国、新加坡和泰国的精选顶尖足球队将应邀加入,与在第一天比赛的前四名本地球队共聚虎啤街头足球国际总决赛。马来西亚队在热情高昂的当地支持者面前展示了其流动攻击战术,以惊人的3—2分数战胜了英国对手,赢得了虎啤街头足球国际赛冠军及5000美元现金大奖。

 

  继2013年三月份的柬埔寨金边,五月份的澳大利亚悉尼球赛之后,马来西亚是虎牌啤酒街头足球赛区域锦标赛的第三站。比赛的战火将燃至到中国、蒙古和新加坡,最后将于2013年11月9日-10日在胡志明市进行各地区冠军争夺赛。这将是此次球赛之旅的终极大战。

 

  除现场观看比赛外,球迷们还欣赏到一系列娱乐活动,包括BMX作品展示,虎笼辣妹带来的舞蹈表演及前卫的涂鸦作品。法比奥卡纳瓦罗也将露面,给球迷们一个与世界杯冠军,前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互动的机会。卡纳瓦罗通过参加一场表演赛给球迷们一种无与伦比的体验,球迷们可以欣赏到他在球场上华丽的招式。

 

  请关注福克斯体育为你呈现的精彩不断的所有体育赛事。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www.tigerstreetfootball.com

 

  图片

 

虎牌街头足球赛马不停蹄亚洲行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1152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1153

 

  公司商标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626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