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Datamax-O’Neil推出Apex i系列便携式打印机

时间:2013/9/6 20:33:51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57   评论:0

   Datamax-O’Neil推出Apex i系列2/3/4英寸便携式打印机,获苹果公司认证,兼容iPhone:emoji:、iPad:emoji:和iPod:emoji:产品

  新打印机系列拓展了Datamax-O’Neil在移动POS、途中记账以及店铺直接配送应用领域的B2B解决方案

  Marketwire 2013年9月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工业级标签及收据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Datamax-O’Neil宣布推出新版Apex系列便携式打印机,新系列打印机支持蓝牙技术,兼容苹果公司(Apple®)运行iOS 5.0和6.0操作系统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等产品。

  备受欢迎的Apex便携式打印机现在已成为苹果认证MFi打印解决方案,顺应了企业利用苹果iOS设备开展B2B应用的发展趋势。Datamax-O’Neil资深产品经理John Murphy表示:“苹果iOS设备正大举进入全球企业,Apex i系列打印机提供2英寸、3英寸和4英寸打印功能,是苹果iOS设备的理想打印解决方案。移动POS、途中记账以及店铺直接配送应用正日益受益于使用苹果iOS设备,而高可靠性、易用性和轻便的Apex i则是其完美的补充。尤其是Apex i4可打印双联报表,第一联交给客户,第二联在公司留存。”

  Apex i系列打印机配备D-O工具包,有助用户在企业环境下快速设置打印机。工具包提供多项直观功能,包括可将苹果iOS设备连接到Apex i打印机的“扫描”模块,该模块允许打印机读取和显示各种打印机统计信息,如电池电压、计时、温度、剩余打印缓存以及其他重要信息等。工具包还提供了“配置”应用程序、可打印收据、表格、标识和条形码等样本的“演示”模块以及提供Datamax-O’Neil和软件包应用程序信息的“信息”模块。

  Murphy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不断寻求增强‘客户的体验’,而为客户提高便利性、缩短等待时间和提供更高效率的能力正成为发展和留住客户不可或缺的因素。Apex i系列打印机将有助全球移动应用的不断普及。”

  联系方式:

  Datamax-O’Neil

  Chip Glisson

  营销传播总监

  电话:407-523-5562

  传真:407-523-5668

  cglisson@datamax-oneil.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