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调查显示Ooyala推动视频浏览和收入增长

时间:2013/9/6 20:34:12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639   评论:0

   顶级广播电视和媒体公司加入其客户名单

  Marketwire 2013年9月5日美国加州山景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优质视频发布、分析和货币化领域的领先创新者Ooyala今天公布了一份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很多客户在使用Ooyala视频技术后都提高了视频浏览量和收入。三分之二受访客户在被问及视频浏览量变化时称,他们发现使用Ooyala视频技术,浏览量能提高30%到40%以上。此外,客户在回答关于创收的问题时透露,收入增幅在10%到50%不等。

  这项得到第三方研究机构TechValidate认证的调查访问了从大型媒体和娱乐公司到领先品牌的超过50家Ooyala客户。

  Ooyal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y Fulcher表示:“此次调查结果表明,数据可以推动收入增长,使用视频流分析技术衡量绩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的客户正在发现与Ooyala合作的好处,我们很高兴看到来自客户的这方面的有力证明。”

  此次调查还发现:

  · 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客户表示,在部署Ooyala视频解决方案后,视频浏览量提高了50%以上。

  · 将视频发布到所有设备(92%)和让现有观众观看更多视频(76%)是视频项目的两个最主要目标。

  · 跨设备发布是客户选择Ooyala的首要原因。

  · 据受访客户称,Ooyala在跨设备发布、洞察与分析、发现与建议上超过竞争者。

  今天,Ooyala为一些全球最大和最具创新力的媒体公司提供视频技术——从ESPN到VICE和Fairfax Media。此外,Ooyala还为美国喜剧中心频道(Comedy Central)的CC:Stand-Up Direct提供桌面和移动视频技术,帮助Shine Australia提供The Voice Australia数字直播与点播服务,为Bonnier Corporation的标志性节目(如American Photo、Popular Science和Field & Stream)提供视频技术。

  Ooyala的高级视频分析平台可实时跟踪视频浏览者的行为,覆盖全球近2亿独立观众。Ooyala每天处理高达20亿个分析事件,跟踪参与度、内容和广告趋势,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可付诸行动的观点,帮助客户提高IP视频的收视率和收入。

  关于Ooyala

  Ooyala为所有设备屏幕带来个性化的视频体验,是网络视频管理、发布、分析和货币化领域的领先企业。凭借Ooyala全面的技术与服务组合,内容所有者能够深入了解业务运营,以进一步增加观众参与性和通过视频增加收益,并借此扩大观众数量。

  使用Ooyala技术的公司包括澳洲电信(Telstra)、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Pac-12 Enterprises、米拉麦克斯(Miramax)、彭博社(Bloomberg)、电讯传媒集团(Telegraph Media Group)、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乐斯菲斯(The North Face)、滚石(Rolling Stone)、戴尔(Dell)、丝芙兰(Sephora)和日本雅虎。Ooyala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并在纽约市、伦敦、悉尼、东京和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设有办事处。公司与遍布美洲、欧洲、非洲、日本和亚太区的顶级零售商和技术合作伙伴展开合作。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oyala.com 

  媒体联系方式:

  Steve Biondolillo

  steveb@ooyala.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