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高力国际荣膺“《欧洲货币》2013房地产评选” 亚洲类别20余项大奖

时间:2013/9/27 16:03:15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45   评论:0

  Marketwired 2013年9月26日 – 亚洲 - /明通新闻专线/--在“《欧洲货币》2013房地产评选”中,高力国际在亚洲及其主要国家的20余个类别中均被评为“最佳房地产顾问与咨询公司”,其中包括在亚洲区、中国、印尼、菲律宾及新加坡。

  高力国际亚洲区行政总裁潘秉兆 (Piers Brunner)表示:“高力国际很荣幸能够在众多类别中获奖,这是对我们服务的充分肯定。这代表我们无论在解决客户区域需求上,还是在为他们提供各国当地房地产服务时,都表现出专业而出色的实力。”

  潘秉兆补充说:“我们获得如此成绩,有赖于不同地区的同事都能以积极探索的精神,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充分运用专业知识、通力合作,这样才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今年是“《欧洲货币》房地产评选”的第九个年头,杂志调查团队通过邀请房地产顾问及咨询机构开发商、银行、投资经理人及企业客户进行相关信息的收集。

  高力国际在全球62个国家设有逾482个办事处,致力提供优质房地产服务。

  联系方式:

  Cindy Lee

  cindy.lee@colliers.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