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Intermedia收购SaaSID

时间:2013/9/27 16:03:33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25   评论:0
  云服务全球领先企业收购身份与访问管理、安全及合规厂商

  Marketwired 2013年9月26日美国加州山景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最大的云IT服务和企业应用一站式提供商Intermedia今天宣布收购SaaSID。SaaSID为组织机构提供对员工访问云服务和应用的单点控制,最大限度减少未经授权访问敏感数据的风险。这能使企业为他们所有的社交、移动和云环境建立新的安全边界,同时为员工提供只需登录一次便可访问所有云应用的简单性和易用性。

  随着企业纷纷接受企业云,IT管理员必须跟上需求的步伐,管理大量云服务——包括电子邮件、文件同步与共享、语音、人力资源、会计、CRM等等。他们的首要任务是降低风险,确保安全——通过启用单点登录(SSO),IT部门可完全掌控云。

  Intermedia很早就为其Office in the Cloud™全套服务提供了SSO。现在,随着与SaaSID的合并,Intermedia的9万企业客户和超过70万用户将在所有云IT服务上受益于SSO的简便和安全。这些服务不仅包括Intermedia提供的服务,也包括NetSuite、QuickBooks、Salesforce、Workday和其他数百家供应商的云服务。

  SSO也有益于使用大量超出企业应用范畴的云服务的员工。用户不再需要记住多个用户名和密码,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大大减少了咨询量。

  Intermedi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hil Koen表示:“通过此次收购,Intermedia将继续引领向客户和中小企业市场提供安全的企业应用和云服务。Ed Macnair和他的SaaSID团队在安全领域迅速建立起了创新者的声誉。我们将在把这种突破性技术提供给我们的客户上加大投入并提速。”

  此次收购进一步推动了Intermedia向中小企业提供紧密集成的企业云解决方案的愿景。Intermedia的服务全部预集成在一起,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它们均通过Intermedia的HostPilo®控制面板管理,使用同一个登录名、同一个密码、同一份账单和同一个支持资源——为用户和IT管理员创造了巨大的跨服务效率。现在,通过SaaSID,Intermedia的客户可将这种体验扩大到包括所有云服务,而不仅仅是Intermedia的服务。

  SaaSID前首席执行官、现任EMEA地区董事总经理Ed Macnair表示:“SaaSID是为了帮助企业充分受益于更广泛和更安全地使用云服务而创立的。我们的单点登录和云应用控制软件非常适合Intermedia的所有客户。SaaSID的客户将立即获得Intermedia这样一家全球性企业的资源和专业技术,以及其‘无忧’支持模式。”

  明年初,SaaSID的云服务将作为一项Intermedia集成服务推出。感兴趣的客户可联系 saasid@intermedia.net 。SaaSID和Intermedia创新的HostPilot相结合,可为IT管理员恢复对云的控制,同时使员工受益于对所有云应用的单点登录。

  收购协议的条款未公开披露。Realise Capital Partners的Rupert Cook担任SaaSID的并购顾问。

  关于Intermedia

  Intermedia是全球最大的云IT服务和企业应用一站式提供商。其Office in the Cloud™为中小企业开展业务提供所需的基础服务——包括托管Exchange、Hosted PBX、SecuriSync文件同步与共享、安全、移动等服务。

  Intermedia的服务全部预集成在一起,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它们均通过Intermedia的HostPilo®控制面板管理,使用同一个登录名、同一个密码、同一份账单和同一个支持资源——为用户和IT管理员创造了巨大的跨服务效率。它们均提供企业级安全、99.999%可用性和24/7客户服务,确保无忧体验。

  Intermedia成立于1995年,是第一家提供Microsoft Exchange托管服务的企业。公司有9万客户和70万使用者,是除微软之外全球最大的Exchange托管服务提供商。

  Intermedia还助力135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包括增值经销商、管理服务提供商、电信公司和有线电视公司——销售自有品牌的云服务,全面掌控计费、定价和客户关系的每一方面。

  Intermedia位于3个国家的600名员工负责管理10个驱动Office in the Cloud的数据中心,确保令人满意的无忧服务。了解详情,请访问:Intermedia.net 

  联系方式:

  Luke Gillespie

  luke@allisonpr.com

  646-428-0628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