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新签杭州豪华酒店项目

时间:2013/9/30 10:11:54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667   评论:0

  - 杭州费尔蒙酒店计划于2017年开业 -

  Markewired多伦多,9月 26日, 2013 –/明通新闻专线/-- 豪华酒店品牌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的母公司FRHI酒店及度假村(FRHI)和众安房产有限公司(672.hk)子公司恒利企业管理(杭州)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了费尔蒙杭州项目的签署,新建的豪华酒店开发项目位于浙江省会杭州,是中国东部长江三角洲的心脏地带。

  预计于2017年开业的杭州费尔蒙酒店将有300间客房, 5个不同的餐厅,一个健身俱乐部和游泳池,一个蔚柳溪水疗中心,以及超过32,000平方英尺(3,0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空间。该项目还包括180套费尔蒙服务式公寓,提供私人礼宾服务和其他高级服务及设施。

  与费尔蒙在世界各地其他位于城市中最好位置的标志性酒店一样,杭州费尔蒙酒店将位于城市中最高的大楼,在令人羡慕的钱江双核CBD心脏地带,未来的商业中心,将容纳大量的会议设施,A级办公楼,高档住宅和商业及零售。

  “我们将继续扩展在中国的脚步,并很高兴能在杭州这样的主要城市新增一家酒店,” FRHI国际及费尔蒙品牌总裁Jennifer Fox说道。“这是个以文化,历史和美丽风景著名的城市,也是个吸引国内外游客的旅游城市。另外,随着铁路和正在进行的机场扩建,游客数量预计会上升,这是进入这个市场的合适时机。”

  众安房产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施中安先生说道“杭州国际办公中心是位于钱江世纪城核心地段的标志性项目,集高端酒店、商业、办公、酒店式公寓于一体,以国际领先的规划设计、绿色节能的建筑理念、及未来广阔发展前景而备受市场关注,费尔蒙作为全球最顶级品牌酒店管理机构之一,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稳固的高端客户基础。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是一次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成功合作,随着费尔蒙酒店的入驻,将进一步提升杭州国际办公中心的品牌影响力和加快钱江双核CBD整体金融、服务、商务体系的打造。”

  杭州被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 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西湖就位于此,还有各种庙宇,宝塔和庭院。这些美妙风景对从古到今的诗人和画家们的创作产生影响,也是中国和亚洲的庭院设计者们的重要灵感来源。其他著名的历史和文化景点包括孤山,岳飞墓,六和塔,和灵隐寺。这里也有着世界最大的潮汛观赏地,钱塘江。

  杭州费尔蒙酒店与上海的和平饭店,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阳澄湖费尔蒙酒店,南京费尔蒙酒店(2013),成都费尔蒙酒店及公寓(2014),以及太原费尔蒙酒店(2016)一起成为这个豪华品牌在中国的又一重要酒店。

  关于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在全世界有超过65家著名酒店,包括上海和平饭店,纽约The Plaza,沙特阿拉伯麦加的Makkah Clock Royal Tower。该豪华品牌旗下的酒店体现了其与众不同历史韵味和成熟,热情,投入的服务,以及充满文化的体验。费尔蒙通过持续的合作项目平衡了公司的经济,环境和社会责任,并提供了合理的酒店管理框架。详情或预订请拨打1-800-441-1414或访问fairmont.com.

  关于FRHI酒店及度假村

  FRHI酒店及度假村(FRHI)是一家领先的豪华酒店管理公司,以费尔蒙,莱佛士和瑞士酒店品牌管理着全球超过105家酒店。公司旗下的豪华和高级酒店为地标性的世界级度假村和独具特色的市中心酒店。一些著名酒店包括莱佛士新加坡酒店土耳其的,Swissotel The Bosphorus,费尔蒙旧金山酒店,以及伦敦的萨沃伊酒店。在专注发展其独特酒店品牌的同时,公司也注重在世界重要地点开发新酒店,包括在中国,俄罗斯,印度,土耳其和沙特阿拉伯等地的新项目。公司同时管理费尔蒙和莱佛士品牌的物业和豪华私人住宅俱乐部。详情请访问frhi.com.

  关于恒利企业管理(杭州)有限公司

  恒利企业管理(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众安房产有限公司 (672.hk) 的子公司。众安房产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长江三角洲处于领先地位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公司和其子公司主营综合体,商业和住宅开发,并有40个项目正在开发中。

  联系人:

  Mike Taylor Susie Lim-Kannan

  总监,公共关系 公共关系总监,亚太地区

  416/874-2457 65 64961236

  mike.taylor@frhi.com susie.lim-kannan@frhi.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