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Hansa.net宣布变更公司名称和股票代码

时间:2013/9/30 10:12:25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619   评论:0

  Marketwired 2013年9月27日英属西印度群岛安圭拉岛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Hansa.net Global Commerce,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AN.H)(以下简称“公司”)宣布,从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开市起,公司名称变更为“KMT-Hansa Corp.”,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变更为“KMC.H”。

  董事会代表:

  总裁兼董事Edward Chan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参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中对此术语的定义)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

  Hansa.net Global Commerce, Inc.

  Anguilla: (264) 497-3800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