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Americas Petrogas宣布Medanito Sur区块净石油储量增加41%

时间:2013/9/30 23:13:55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71   评论:0

   Marketwired 2013年9月27日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Americas Petrogas Inc.(以下简称“Americas Petrogas”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版股票代码:BOE)欣然公布了其位于阿根廷内乌肯盆地Medanito Sur区块的最新常规石油及天然气储量估算结果。在2013年上半年成功开展常规钻探项目后,查普曼石油工程有限公司(Chapman Petroleum Engineering Ltd.)(以下简称“查普曼”)便着手编写Medanito Sur区块常规储量的独立储量报告(以下称“查普曼报告”)。 “查普曼报告”于2013年7月1日发布(截至2013年6月30日)。

  “查普曼报告”中的Medanito Sur区块最新常规储量估算不涉及公司在任何区块的潜在非常规资源量评估,这项评估已由另一家独立工程公司完成(参见公司2013年8月22日的新闻稿,该新闻稿称评估的可采资源量为83亿桶油当量)。

  Medanito Sur区块年中储量报告要点

  ― 各储量类别均有大幅增加;

  ― Medanito Sur区块的已探明和概算储量增加41%,原油从2012年12月31日的3,017,000桶增加至2013年6月30日的4,247,000桶(公司开采权益净值);

  ― 2013年6月30日,Medanito Sur区块的已探明和概算储量的税前净现值为1.658亿美元(折扣率10%),2012年12月31日为1.164亿美元;

  ――由于Medanito Sur区块的这项最新储量评估结果,2013年6月30日,公司已探明和概算常规储量的税前净现值达2.438亿美元(折扣率10%),2012年12月31日为1.944亿美元(仅限常规储量),相比增加了4940万美元。

  欲分析数据(包括对公司储量及净现值的影响),请参考公司2013年9月26日向 www.sedar.com 报备且发布在公司网站www.americaspetrogas.com 上的“公司实质性变化报告”。

  下表概述了“查普曼报告”中的信息,并与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年度数据进行对比。“查普曼报告”不包含对任何区块的潜在非常规储量的评估,这类储量由另一家独立工程公司评估(参见公司2013年8月22日的新闻稿,该新闻稿称评估的可采资源量为83亿桶油当量)。

  本新闻稿提供的Medanito Sur区块石油及天然气可采量及储量评估仅是一种估算,不保证估算储量将是可开采量。Medanito Sur区块的实际石油及天然气储量最终可能证明大于或小于此处提供的估算。“查普曼报告”中的所有储量均基于2013年7月1日生效的查普曼预期价格。除非另有说明,所有金额均以美元计。

  Medanito Sur区块最新储量(归属Americas Petrogas的净值)

  -0-

  *T

  --------------------------------------------------------------------------

  轻油储量净值        天然气储量净值

  --------------------------------------------------------------------------

  12月31日  6月30日        12月31日  6月30日

  2012年   2013年   增幅   2012年   2013年   增幅

  MSTB(1) MSTB(1)         MMscf(2) MMscf(2)

  -----------------------------------------------------------------------------------

  已探明  1,228 1,557 +27% 775 1,028 +33%

  已探明+概算 3,017 4,247 +41% 1,703 2,297 +35%

  已探明+概算+可能 11,625 12,502 +8% 6,517 7,752 +19%

  ----------------------------------------------------------------------------------

  -------------------------------------------------------------

  净现值

  税前折扣率10%

  -------------------------------------------------------------

  12月31日     6月30日

  2012年      2013年      增幅

  (百万美元)   (百万美元)

  ----------------------------------------------------------------------

  已探明 $ 52.0 $ 65.8 +27%

  已探明+概算 $ 116.4 $ 165.8 +42%

  已探明+概算+可能 $ 380.7 $ 548.6 +44%

  ----------------------------------------------------------------------

  *T

  1. MSTB = 千储罐桶数。

  2. MMscf = 百万标准立方英尺。

  3. 计算未来净营收的净现值所使用的预期价格基于查普曼2013年6月30日的价格预测。

  公司最新储量和储量替代率

  基于这些最新储量和2013年上半年近422,000桶的石油产量,公司在Medanito Sur区块按照已探明储量计算实现了178%的石油储量替代率,按照已探明和概算储量计算实现了391%的石油储量替代率。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arclay Hambrook表示:“我们对Medanito Sur区块增加的储量和按照2013年上半年累计产量计算的高储量替代率感到非常高兴。即使不考虑石油附加利益,我们的产品仍进入了更高的80美元价格区间和45美元的净倒算价格区间,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公司还宣布更新了公司介绍,可在公司网站 www.americaspetrogas.com 浏览。

  关于Americas Petrogas Inc.

  Americas Petrogas Inc.是一家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加拿大公司(股票代码:BOE)。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的多个矿区拥有常规和非常规页岩油、页岩气和致密砂岩油权益。休斯顿的Ryder Scott公司为公司完成了一份注明日期为2013年6月30日的独立评估报告,估计可采资源量为83亿桶油当量(BOE)(见Americas Petrogas注明日期为2013年8月22日的新闻稿,包含重要披露)。Americas Petrogas在阿根廷内乌肯盆地页岩油和页岩气走廊的多个矿区有合资伙伴,包括埃克森美孚和Apache。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对储量、产量和现金流的估算。更多前瞻性信息见公司2012年12月31日的年度MD&A和2013年6月30日的中期MD&A,请参考这些MD&A文件中披露的与此类前瞻性信息有关的更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

  前瞻性信息基于管理层对公司的未来增长、运营结果、生产、未来资本及其他支出(包括资金数量、性质和来源)、竞争优势、钻探活动的计划与结果(包括钻井的时间安排、位置、深度和数量)、环境问题、业务前景与机会以及一般经济状况的预期。这类前瞻性信息反映管理层的当前信念和假设,基于管理层目前掌握的信息(包括储量信息)。前瞻性信息涉及重大的已知和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大量因素可以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前瞻性信息明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与石油天然气工业相关的风险(如与开发、勘探和生产,推迟或改变勘探或开发计划或资本支出有关的运营风险;储量估算的不确定性;地质解释的不确定性;与生产、成本和支出以及健康、安全和环境风险有关的估计和预测的不确定性),商品价格和外汇波动的风险,与和外国政府或在外国政府管辖下的第三方谈判有关的不确定性以及与国际合作有关的风险。

  虽然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信息基于管理层自认为合理的假设,但公司不能向投资者保证实际结果将和前瞻性信息相符。这些前瞻性信息仅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公司不承担更新或修订这些前瞻性信息以使之反映新事件或新情况的义务。因为前瞻性信息存在固有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准备投资公司证券的潜在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类前瞻性信息。

  在适用情况下,天然气已按6000立方英尺比1原油当量桶(BOE)的比例转换为原油当量桶。原油当量桶流量基于主要适用于燃烧器喷尖的能量等效变换方法,不代表井口的价值当量。孤立使用原油当量桶可能会产生误导。

  Chapman报告和公司的储量估算是依据National Instrument 51-101石油天然气活动披露标准("NI 51-101")和加拿大石油天然气评估手册("COGE Handbook")准备的。公司据此将储量划分为已探明储量、概算储量或可能储量。已探明储量即高确定性估算的可开采储量——实际剩余开采量可能超过估算的已探明储量。概算储量即与已探明储量相比不太确定的更多可开采储量——实际剩余开采量可能高于或低于估算的已探明储量加概算储量之和。可能储量即与概算储量相比更不确定的更多可开采储量——实际剩余开采量不可能超过估算的已探明储量加概算储量加可能储量之和。储量表仅是估算值,或许和最终开采的油气量不符。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提供商(参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中对此术语的定义)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或准确性承担责任。

  联系方式:

  Americas Petrogas Inc.

  Barclay Hambrook, P. Eng., MB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403) 685-1888

  inquiries@americaspetrogas.com

  www.americaspetrogas.com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