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下一代健康联盟和麦当劳宣布开创性的CGI承诺

时间:2013/9/30 23:14:13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575   评论:0

   下一代健康联盟和麦当劳宣布开创性的CGI承诺,推广均衡饮食选择

  麦当劳将致力于利用菜单和营销力量,增加水果和蔬菜摄取量,帮助家庭做出明智选择

  Marketwired 2013年9月27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麦当劳(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MCD)将与下一代健康联盟(Alliance for a Healthier Generation)合作,提高顾客的水果和蔬菜摄取量,帮助家庭和儿童在保持均衡饮食的生活方式上做出明智的选择。下一代健康联盟是克林顿基金会和美国心脏协会联合创办的。美国前总统、比尔-希拉里-切尔西·克林顿基金会(Bill, Hillary & Chelsea Clinton Foundation)创始人比尔·克林顿、麦当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n Thompson和下一代健康联盟首席执行官Howell Wechsler博士,今天在纽约召开的2013 CGI年会上联合宣布了这项开创性的克林顿全球倡议(CGI)承诺。

  麦当劳与下一代健康联盟合作,为自己的20个最大市场制定了全面的计划。*

  麦当劳特别承诺:

  · 在超值套餐中为顾客提供配餐沙拉、水果或蔬菜,替代炸薯条。(沙拉、水果或蔬菜品种将根据参与的市场而定。)

  这项承诺也包括以下与开心乐园餐促销和广告有关的内容:

  · 在菜单显示屏和店内外广告上,开心乐园餐只宣传和推广水、牛奶、果汁等饮料

  · 利用开心乐园餐及其他创新包装和设计,激发儿童对水果、蔬菜、低脂乳制品或水的兴趣

  · 利用开心乐园餐包装盒或包装袋上的宣传图画,传播有趣的营养信息或儿童健康信息

  · 确保针对儿童的广告100%包含有趣的营养信息或儿童健康信息

  克林顿总统表示:“我们已经看到,行业自发协议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包括我们与饮料行业合作,限制向学校销售的饮料的卡路里量。在2004年和2010年之间,这些协议使向学校销售的饮料的卡路里总量减少了90%。如果我们想遏制肥胖给全球经济和健康带来的灾难性影响,我们需要有更多的企业效仿麦当劳,马上行动起来,做出有意义的改变。我赞赏他们的努力。”

  按照协议,麦当劳将聘请信誉良好的独立第三方机构,明确、透明地检查其实践承诺的进展。三年内,20个主要市场中的30%到50%将完全实现这个承诺,到2020年,20个市场都将100%实现这个承诺。

  Thompson表示:“这个承诺反映了麦当劳在营养和健康方面的进步。与克林顿基金会和下一代健康联盟的合作,是我们迈出的又一重要步伐。我们知道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将继续依托我们的全球规模,帮助教育、支持和鼓励我们的顾客作出明智的选择,使他们能以平衡和健康的方式生活。”

  这个全球承诺是以麦当劳在其进入的很多国家推行的营养倡议为基础展开的。今天,麦当劳美国公司还宣布了2011年设定的营养目标取得的进展;可在mcdonalds.com/nutrition 上查看该报告。

  与行业合作一直是下一代健康联盟的关键战略,这个美国全国性非营利组织致力于阻止儿童肥胖趋势的蔓延。该联盟与超过100家学校食品和医疗保健行业的领先者达成了自发协议,确保孩子们获得更健康的食品、饮料和健康福利,预防和治疗儿童肥胖。

  下一代健康联盟首席执行官Howell Wechsler博士表示:“这是在应对肥胖问题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有效推广更健康的选择,可以对选择食品饮料产生重大影响。对麦当劳和其他行业领先者来说,当务之急是利用他们的市场份额和文化相关性,帮助家庭掌握知识并影响他们在外就餐的方式。”

  *麦当劳将在占其全球销售额超过85%的20个主要市场采取上述行动。这些市场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巴西、加拿大、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荷兰、波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和美国。

  关于更健康一代联盟

  更健康一代联盟由美国心脏协会和克林顿基金会共同创建,致力于降低儿童肥胖症的流行,帮助儿童形成终身健康的生活习惯。联盟和学校、企业、社区组织、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家庭合作,为让儿童更健康创造条件和系统。了解详情、加入运动,请访问:www.HealthierGeneration.org 。

  关于比尔-希拉里-切尔西·克林顿基金会

  比尔-希拉里-切尔西·克林顿基金会为了伟大的目标在企业、政府、非政府组织和个人之间建立合作关系,提供持久的解决方案,帮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因为我们的工作,18000所美国学校向孩子们供应消除儿童肥胖症的健康饮食;21000个非洲农场主改良了他们的作物,供养30000人;全球城市减少了2.48亿吨温室气体排放;5000多哥伦比亚人获得了热门职业技能培训;500多万人受益于挽救生命的艾滋病药物;克林顿全球行动计划成员有近2300项行动承诺,改善了全球4亿多人的生活。了解更多,请访问:http://www.clintonfoundation.org ,请在Twitter @ClintonFdn 上关注我们。

  关于克林顿全球行动计划

  克林顿全球行动计划(CGI)是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于2005年建立的,是比尔-希拉里-切尔西·克林顿基金会的一个行动计划。该计划召集全球领导人针对全球最紧迫的挑战制定并实施创新解决方案。迄今已有150多位国家领导人、20位诺贝尔奖得主和数百位领先企业CEO、基金会和非政府组织领导人、主要慈善家和媒体成员参加过CGI年会。到目前为止,CGI成员已做出2300多项承诺,正在改善180多个国家4亿多人的生活。这些承诺如果资金到位并得以实施,总价值达735亿美元。

  CGI还召开专注于旨在恢复美国经济的协作解决方案的CGI美国会议和团结大学生和研究生应对社区或全球面临的紧迫挑战的CGI大学会议(CGI U),今年还将召开CGI拉美会议,召集拉美国家领导人确定、利用并加强改善拉美和全球人民生计的途径。了解详情,请访问:clintonglobalinitiative.org ,请在Twitter@ClintonGlobal和facebook.com/clintonglobalinitiative上关注我们。

  关于麦当劳

  麦当劳是全球领先的餐饮服务零售商,在100多个国家拥有34,500多个餐厅,每天为6900多万顾客提供饮食服务。全球超过80%的麦当劳餐厅由当地人士独立拥有和经营。 欲了解有关麦当劳的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boutmcdonalds.com 并请在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cdonaldscorp )和Twitter(http://twitter.com/McDonaldsCorp )上关注我们。

  媒体联系方式:

  Heidi Barker Sa Shekhem

  麦当劳

  heidi.barker@us.mcd.com

  630-623-3791

  Becca Hary

  麦当劳

  becca.hary@us.mcd.com

  630-623-7293

  Megan McIntyre

  更健康一代联盟

  megan.mcintyre@healthiergeneration.org

  917-399-5250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