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露露全新推出果仁核桃,为高考学子增强记忆力

时间:2014/6/6 13:33:08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376   评论:0

  一年一度的高考“大战”即将开始,在紧张的“备战”中,学子们最大的需要就是能够有效缓解大脑疲劳、保持和增强记忆力。作为中国植物蛋白饮料的开创者和领军者,承德露露最近又推出新品——果仁核桃,具有激发智力、提升记忆的功效,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力。

  激发智力,果仁核桃缓解疲劳宜健脑

  露露果仁核桃有着激发智力,增强记忆力的显著功效。自古以来,核桃仁就是滋补佳品,除了富含植物蛋白和各种微量元素外,更富含各种不饱和脂肪酸,如亚麻酸、亚油酸等。这些不饱和脂肪酸都是DHA、ARA的前体,对补脑、健脑,促进大脑皮层发育,提高记忆力有重要的作用。研究显示,500克核桃仁相当于 2500克鸡蛋或者4500克牛奶所含的营养价值,其中大约60%为纳蛋白,还有赖氨酸、谷氨酸、维生素E等,能更好地提供大脑发育和思考时所需营养。

  三仁合一,均衡营养提高记忆力

  果仁核桃是露露在中国植物蛋白饮料市场的又一创新力作,精选优质饱满的山核桃、山杏仁、花生仁做原料,采集自纯天然,无污染生长环境的三种果仁,给消费者带来独特口感和健康保证。果仁核桃中的三重坚果,有效地均衡营养,补充人体所需的重要元素和植物蛋白,对补脑健脑起到加强和促进的作用。

  花生仁中含有的脂肪、蛋白质、脑磷脂、维生素A、E、K、矿物质钙及花生碱等成分有健脑及缓解老化的作用,故有“长生果”的美誉;山杏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氨基酸、亚麻酸、多种维生素等矿物质,有降气、润肺止咳、调节非特异性免疫功能等功效。

  果仁核桃的三种果仁“强强联合”,平衡了人体所需营养,而露露的果仁制造工艺则最大限度地保留了这些营养成分。在中国植物蛋白饮料行业中,露露是惟一一家采用传统石磨工艺研磨的企业,这种工艺保留并充分释放了坚果中的营养成分,使人体更易吸收,营养更为全面,能够让消费者品尝到真正的原汁原味。

  领军中国植物蛋白市场,露露主打健康智力牌

  承德露露作为中国植物蛋白饮料开创者,一直引领着行业进步和市场的消费风尚,也是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由其首创的杏仁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占有国内90%以上的份额,是当之无愧的行业老大。

  为保障产品品质,露露公司一直秉持“真材实料不丢手艺,货真价实不砸牌子”的理念,在原料选用上都是选择安全无污染的野生山杏仁、山核桃和优质花生,这些绿色、健康、无污染的原料,极大地确保了露露果仁核桃的纯正和安全,成为老少皆宜的首选健康饮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天然、健康、营养已成为消费者的首要需求和饮料行业的发展趋势,植物蛋白饮料市场正急剧扩大。露露立足消费者需求,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在有着尊师重教传统文化和靠知识改变命运的新理念推动下,有助于激发智力、提升记忆力的果仁核桃,也得到了以学生、脑力劳动工作者的欢迎。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