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叶瑞财公开课走进烟台三中 与千位师生共分享

时间:2015/3/26 14:21:36   作者:福建海峡教育网   来源:福建海峡教育网   阅读:779   评论:0
2015年3月18日下午,叶瑞财记忆学创始人、世界记忆大师叶瑞财博士来到烟台三中,与这里的近千位师生们共同分享了一套拥有科学方法的叶瑞财记忆学方法,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让师生们了解到记忆力是可以通过不断了解方法来有效提升,让学习不再变得枯燥乏味。
 
\
烟台三中专场

 
    在讲座现场,到场的近千名学生在叶博士的带领下,运用串联法快速的记忆了20个无规律词语,孩子们都积极跟随叶博士的思维,通过科学的方法,能够在短暂的五分钟内熟记,让现场的师生清楚的感受到,记忆力是可以通过后天性的不断的科学培养,通过各种方法可以提升的。对于这些孩子来说,叶瑞财记忆学能够通过记忆方法的学习,把枯燥的学习生活变为一种享受,全身心的投入并使其为之应用。

    叶瑞财记忆学是由世界记忆大师叶瑞财博士创立,通过多年的亲身实践和经验总结,不断完善和创新,最终形成了不断发展中的叶瑞财记忆学。据了解,该记忆学经过多地学生的学习实验,有许许多多的学生的成绩得到了提升,并有一些学生学习成绩从班级倒数到年级前列的突破。经过不断的完善,现在为孩子们轻松快乐的学习,提供了一套实用、快捷、高效的记忆方法。

 
\
学生听叶博士讲课 

 

     随着经典国学进入中小学课本的政策发布,叶瑞财记忆学也相继推出了国学记忆经典课程,对于孩子们来说,拥有一套科学、系统的方法,来学习这些优秀的传统经典,代替死记硬背,领悟其中的精髓所在,是成长过程中的一项有利因素,叶瑞财记忆学通过各种科学有效的方式,让学生们能够轻松去吸取传统国学精萃,在熟记过程中再不断的去加深理解,从而有效调动学生学习国学的兴趣。
 


\
烟台三中专场

 

    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只有全身心的融入到学习中,才能够体会知识带给我们的力量和基奠,而科学的方法则是学习中的一道调味品,让枯燥的学习变得生动精彩。在网络中流传的各种繁杂、千奇百怪学习法的今天,找到一个适合、并能够提升自己的学习方法尤为重要,期待叶瑞财记忆学可以带给学生们一个精彩的明天。

 叶瑞财博士简介:马来西亚华裔,1950年10月出生,美国檀香山大学心理学博士。是亚洲教导记忆技巧的先驱,是亚洲最早获得“世界记忆大师”称号的人,中国首两位世界记忆大师张杰、王茂华均出自其门下。

    叶瑞财博士荣誉简介:

    1998年7月—成功记忆6万个圆周率号码,打破世界纪录。

    1999年8月—参加英国伦敦奥林匹克记忆锦标赛,赢得《记忆荣誉大师奖》。

    2000年2月—成功记忆1,774页的牛津高阶英汉字典,被马来西亚政府纳入国家纪录大全,被誉为《活字典》。

    2000年2月—参加英国伦敦第五届奥林匹克思维运动大赛,成功赢得[全场总冠军]。

    2002年8月—参加英国伦敦第十一届世界记忆锦标赛,成功摘取二金一铜、赢得[十项全能记忆大师奖]。刷新在一小时内记忆最多号码的全新世界纪录。

    2006年世界记忆锦标赛金牌得主。

    2007年4月—被委任为2008年世界记忆锦标赛中国队总教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