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科蒂领先行业,率先体验E-Learning时代

时间:2015/8/17 12:11:04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66   评论:0

科蒂教育近来宣称:未来的英语教育研究方向将更加重视针对用户行为体验的研究——E- learning线上学习系统, 在学习体验的设计中应更多地考虑到生活环境、交流方式、兴趣爱好等因素对学习效果的影响,从而开发出更好的学习体验产品,最大化地提升用户的学习欲望和学习效果。

随着互联网等新兴科技的兴起,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已渐渐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近几年更是被科蒂教育巧妙的引入英语教学领域,凭借此举,科蒂成功将最先进的科技和教学内容融于一体,用更快、更有效的学习服务打动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在美国总部投资千万美金的情况之下,作为全国首家E-Learning线上系统教学系统软件,这是在国内非常领先的课件系统,不但拥有美国科蒂美式课堂内的课件系统,更有线上的复习系统,从而带来全方位专属于美国科蒂的语言学习体验,多家国际学校和幼儿园争相引进科蒂课程。

据科蒂教育美国总部介绍。 一般而言,E-learning 线上学习系统可以分为三个层次:个人层次、互动层次、社区化层次。与之相对应的有三项简单的技术:游戏、移动、社会化媒体——游戏内容可以寓教于乐,加入移动平台,就可以实现随时随地学习,再引入社会化媒体,形成一个社区,就可以大家一起学,效果能够更佳。

因此,近年来科蒂教育不断尝试将移动化学习、语音识别、社交网络以及云计算等先进技术运用于科蒂学习平台,并开发出一系列新课程和学习工具。在移动互联教育的研发上,科蒂教育也是倾尽全力,目前已有若干广受好评的应用,使用方式也涵盖的课堂上老师-学生互动型教学,与课后自我学习等多种学习模式。

 


标签:领先 先行 行业 率先 体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