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阔地教育“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福州行圆满结束

时间:2015/11/9 12:32:28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98   评论:0

2015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阔地教育展台始终热闹非凡、人群络绎。一起来回顾阔地教育福州之行的精彩瞬间吧!

 

传爱心:为了每一个孩子

橙白交错的阔地教育展台上,“让人人拥有获得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一行大字,格外显著——这是阔地教育自从事教育信息化事业伊始,便确定的企业使命。阔地教育坚持恪守教育的公益性和惠普性,希望作为企业公民,为教育公平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展会,阔地教育还展示了首部公益形象片——《为了每一个孩子》。片子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学生、一所学校,“在线课堂”建成后,带来的改变。片子最后,主人公志远灿烂的笑容,令人动容。

阔地教育“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福州行圆满结束

阔地教育展台

阔地教育“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福州行圆满结束 

《为了每一个孩子》形象片惊艳亮相

 

专业范:互动学习平台全新亮相

阔地教育根据国家政策规定和学校具体需求,自主研发了互动学习平台(教育资源应用服务平台),该平台是采用多级站群门户统一管理,并在此基础上实现了可覆盖全国的多级分布、互联互通的教育资源应用云服务体系。
平台以自主研发的音视频互动引擎为核心,形成了专递课堂(在线课堂)、名校网络课堂(直录播互动课堂)、名师课堂(网络课堂)和视频会议四大核心应用,同时扩展出在线学习、在线教研、在线培训等音视频延伸应用。平台具备新闻资讯、社区圈组、互动学习、校园管理等方向的基础应用。平台面向第三方教育提供商开放,支持接入各类教育教学资源,为教育主管机构遴选适合本地化的资源、应用和服务提供便利。
平台运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覆盖全国的运营服务体系为支撑,为教育信息化的大规模和常态化应用提供有效保障,从而促进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
展会现场,阔地教育互动学习平台(教育资源应用服务平台)及在线课堂、直录播互动课堂、网络课堂等核心应用,受到了参展嘉宾注目。

阔地教育“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福州行圆满结束 

阔地教育董事长沈玉将介绍互动学习平台

阔地教育“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福州行圆满结束

超趣味:苏州-福州互动竞答

此次展会,阔地教育搭建了更开阔的“阔地大讲堂”,用于苏州、福州两个相隔千里的地区,进行“在线课堂”实时互动连线。为了增加趣味性,电视机内的苏州老师们,带来了音乐舞蹈课、最强大脑、开心辞典、小阔学成语等趣味课堂,好听、好看又好玩,真正high翻全场。

“北宋文学史上的三苏中的爸爸是?”——“苏轼!”、“苏东坡!”、“苏东坡就是苏轼啦!”; “小鸡是由鸡蛋的哪一部分孵出来的?”——“鸡蛋白!”、“鸡蛋清!”、“鸡蛋壳?”……精彩的有奖竞答让大家脑洞大开。

但电视机里的动来动去的苏州老师,也让参展嘉宾们好奇不已。大伙儿抛出了各种问题,来测试电视机的老师,是不是真的、活的,平添了很多欢乐。

阔地教育“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福州行圆满结束 

“这道题好难,可难倒本宝宝了!”

 

感恩心——你们的关注亮过一切星星和灯!

作为连续多次参加“中国教育装备展”的教育信息化厂商,阔地教育一路走来,逐渐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认可。

每一场展会、每一面展墙、每一次互动、每一堂课程、每一个装饰,阔地教育都精心筹划、细致布置,力求尽最大的诚意,换您来宾至如归的体验。

但展会之圆满,不在于我们的辛劳,而归于您的参与和支持!我们满怀欣喜、满怀感恩得迎接每一位参展嘉宾——尊敬的领导、孜孜不倦的老师、纯真可爱的孩子……是你们,让阔地教育充满力量、前行不止!


标签:教育 中国 装备 展示 展示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