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龙图教育独家首推“VR/AR产业化教育课程体系”

时间:2016/3/9 18:39:13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54   评论:0

2015年VR/AR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已然成为互联网产业的新风口。2016年是VR游戏产业元年,国内众多游戏行业的大公司,都在抓紧布局,一方面在内容上面发力,另一方面在硬件上使劲,因为VR需要强大的硬件和引人入胜的内容,硬件需要技术,内容方面更需要强大的技术人员支持,但是人员需求能力正在成为制约VR产业发展的重要瓶颈。在美国,一些高校都出现了一些VR游戏人才、甚至是团队,而中国在人才储备方面明显落后这些发达国家。

缺少技术人才的支持,想要在VR开发产业中争取大发展,显然是处于比较被动的位置的。目前众多VR用户都在国外,脸书和微软就是国外玩家的游戏技术支持者之一。国内厂商无法提供游戏,国内玩家大部分通过国外游戏来培养了,这也是中国VR游戏产业处于落后位置的原因。

——龙图教育“VR设备 硬件 内容”打造全国首家完整VR教育产业化生态链

龙图教育作为龙图游戏旗下唯一的教育品牌,2016年3月面向全国在“重磅独家首推VR/AR”产业化教育课程体系,旨在满足中国VR市场庞大的人员需求,为此龙图教育携手掌网—星轮、大朋、HTC、三星等知名VR眼镜设备厂商强强合作,并与知名硬件提供商乐创、华夏动漫、普乐方、Noitom等公司联手,打造全国首家完整VR教育产业化生态链。

——龙图教育“授权 认证 教学支持”强势助力企业VR开发人才培养

龙图教育不仅是国内首家拥有“VR—Unity3D正版开发授权”、“Unity3D全球开发工程师认证”、“VR—Unity3D全程教学支持”等权威培训企业,更有VR娱乐项目外包、项目定制、自研项目输出等商业项目合作。龙图教育的VR应用培训,是建立在拥有先进的VR设备及VR硬件知名厂商强强合作的基础上,致力于为国内各大互联网企业培养并输送高端的VR技术人才。

龙图教育首推的VR教育开发课程,标志着龙图教育推动VR产业发展,助力VR产业跨入高速发展的“内容体验“时代。

 龙图教育独家首推“VR/AR产业化教育课程体系”

龙图教育VR应用培训重磅推出

    VR技术凭借完整的浸入式体验,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官体验。据相关报告显示,目前开发VR对应游戏的游戏开发商从去年的7%提升到了16%,倍增非常明显。预测到2020年的时候,VR 市场包括游戏、硬件、电影和主题公园等的市场规模约为 300亿美元。游戏只是VR技术应用的一个开端。未来,医疗、娱乐、航天、房地产、教育、旅游等领域都能看到VR技术的身影。

VR的兴起为广大CG从业人员和有志于CG行业的人员提高知识技能、就业机会和收入水平的提高提供了新的途径。龙图教育VR教育开发课程体系以实践及应用为导向,通过“开发工具 硬件设备 硬件厂商 内容提供“产业化的教育体系,为广大VR学员提供最优的学习方案,并以VR实战项目为指导,对学员进行全面、系统的专业VR技术实训,有针对各大VR/AR开发公司培养所需要的VR/AR高端开发人才,实现人才和企业,技术与内容的无缝对接。

龙图教育独家首推“VR/AR产业化教育课程体系”

龙图教育VR教学现场

龙图教育不仅有来自腾讯、百度、龙图游戏、中青宝等游戏名企的技术达人亲临执教,更有来自“Unity“全球化的教学支持,“众多硬件厂商和内容提供商等合作伙伴的”实战项目支持和技术开发分享,实现了与大师的零距离接触,强大的教学师资和技术支持及项目分享是龙图教育VR/AR教育产业化体系综合教学能力体现。

龙图教育庞大的师资力量、先进的VR设备、强大的VR硬件厂商所构成的完整的产业生态链,是VR教育开发的有力保障。同时,龙图教育根据企业的需求,截止到2015年底,龙图教育已在全国各大高校建立实训基地,与上百家游戏名企强强合作,现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游戏动漫职业教育行业规模最大,教学质量最优,就业率最高的游戏动漫人才培养基地。

未来,龙图教育将会在VR/AR人才培养上持续发力,根据VR/AR市场发展趋势,开展更多的实用性,应用性VR/AR教育开发课程,为学员提供最前沿、最实用的VR/AR开发技术。

龙图教育相关网址:

龙图教育官网:http://www.longtuedu.com.cn/

“我学院”:http://www.woxueyuan.com/

大圣招聘:http://www.dashengzhaopin.com/



标签:教育 独家 产业 产业化 课程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