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鲍蕾怪陆毅护女心切,3•21“争执”对话大公开

时间:2016/3/22 15:45:2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274   评论:0

   “有一种冷,叫爸爸觉得你冷。”说这句话的贝儿,是陆毅和鲍蕾的大女儿。这句话透露出陆毅对贝儿的关心和宠溺,估计要羡煞无数陆毅的迷妹们了,但这种甜腻却让鲍蕾很心烦,“他的育儿观念太传统了,怕贝儿生病,就让她多穿衣服,其实这样反而降低了贝儿的抵抗力。”

鲍蕾怪陆毅护女心切,3•21“争执”对话大公开

陆毅隔空回应分享育儿经

    3月21日,鲍蕾出席“中国宝宝抵抗力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时,批评丈夫陆毅的育儿理念,质疑他护女心切,保护过度。鲍蕾说,“这种过度保护孩子的理念在中国具有普遍性,但其实非常不利于提高宝宝的抵抗力,我觉得有必要分享我的育儿方式,或许能给其他父母一些借鉴。”

    在当天活动上,知名儿科专家王晓川教授解读了《中国宝宝抵抗力现状报告》,披露中国儿童免疫力不断下降的严峻形势。面对这一现状,已经拥有两位可爱女儿的鲍蕾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对女儿基本采取“放养”态度。她非常注意孩子的身体锻炼,经常带女儿去旅行、亲近自然,让孩子们学会和自然做朋友,在阳光下欢乐成长,抵抗力自然得到提升。对网上疯转满屏的大长腿,鲍蕾戏称只是走了更多的路因而身体强健。

鲍蕾怪陆毅护女心切,3•21“争执”对话大公开

鲍蕾针对《中国宝宝抵抗力现状报告》与嘉宾们深入探讨

    针对鲍蕾的“质疑”,陆毅隔空回应,发来神秘视频,感谢爱妻的“教育”:“大家可能还记得在爸爸去哪儿里,我对贝儿比较紧张,因为我一直以为加强孩子抵抗力的方法就是保护她们。鲍蕾一直劝我要适当放开手,让孩子自己培养抵抗力,为此我们也有过一些争执,觉得她比我‘心狠’啊,但现在我非常感谢她的坚持,才能让两个女儿健康成长。其实对父母而言,孩子健康最重要,大长腿什么的无所谓。”

鲍蕾怪陆毅护女心切,3•21“争执”对话大公开

3·21中国宝宝抵抗力日特别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华医学会儿科分会免疫学组、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儿童过敏专委会、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风湿免疫专委会联合网易、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父母世界五大媒体,携手多美滋共同发起。陆毅、鲍蕾、五大媒体及多美滋也成为首批“中国宝宝抵抗力大使”,并将投身于此后进行的系列公益活动,倡议大众从自身做起,改变简单的行为和意识,为中国宝宝创造一个他们亟需的、真正健康的成长环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