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柳橙网再出重拳 奖学金史无前例

时间:2016/3/22 18:31:4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33   评论:0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留学品牌,柳橙网在2月底宣布新三板上市(证券代码836400),成为留学行业中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企业,在投资界和教育界都引发了极大关注。3月17日又在行业内轰出一记重拳,宣布正式启动橙沸沤毖Ы鸺苹眉苹谝黄诮哺侵付ò拇罄恰⑿挛骼剂粞Х癫罚ü韧昵氩⒃?017年2月或3月期间入校注册并就读主课的学生,都可以获取至少3000元橙?信奖学金,所有获得奖学金的用户还可以参加年度万元奖学金的角逐。

\

柳橙网本次参加活动的留学服务产品,大多数都是低于3000元的,也就是说,用户享受的是真正意义上的0费用申请留学,甚至还有收益!这在整个留学行业来说是史无前例的头一次!作为留学行业新贵,我们为什么推行如此大力度的奖学金计划?

公司总裁宋佳骏宋总表示:柳橙网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用正确的方式帮助想学习的学生获得合理海外教育机会,以帮助更多的家庭完成留学梦想,帮助百万家庭节省百亿留学成本为自身使命。柳橙网这次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独立登陆资本市场的留学服务领域的企业,离不开一直以来支持柳橙网的新老用户。借助于资本市场的支持,为了帮助更多的中国留学家庭得到更优质的留学申请服务,柳橙网决定启动“橙?信奖学金计划”。之所以取名“橙沸拧保彩俏吮泶锪韧芫幸当├簿砍闲牛非笥没昵氤晒β屎吐舛鹊囊还嶙非蟆?/p>

根据《2015 出国留学发展状况调查报告》,2015 年中国留学人数达 58 万,同比增长约 26%,而出国热潮的不断升温,势必引发留学行业的变革,传统中介已经无法满足现今用户多样化的需求。相比之下,柳橙网这样的互联网留学平台优势十分明显,通过在线一站式留学服务系统、标准化服务流程、多种产品组合、系统集成的在线材料递交、指导教程等环节的设置,降低了人为因素对申请造成的影响,减少了不必要的费用支出、更提升了申请效率,打破了传统留学申请过程中包括地域在内的诸多限制因素,使留学程序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而4-8周可获offer、98%的申请成功率、支付宝交易担保、以及不成功承诺全额退款这四大保证,更成为柳橙网获得极佳用户口碑的傲人资本。

宋总也表示,专注于留学教育相关的服务,成为一家追求用户体验的创新型互联网平台公司,一直是柳橙网的目标,此次的奖学金计划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有意出国留学的用户实现梦想,真正帮助用户降低留学成本,享受到“互联网 留学”带来的极大便利和全新服务;也希望能够通过柳橙网不断的努力,加快中国留学市场的正规化、精简化、服务价格透明化等进程,推动整个留学行业的变革,拒绝暴利,极致服务,帮助更多有意愿获得国外规范化教育的学生适配到最合适自己的留学环境中去。




标签:再出 重拳 奖学金 前例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