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博智深耕GMAT细分市场,不断提升服务专业化

时间:2016/5/26 13:53:1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221   评论:0

出国英语中GMAT是一个出国读商科研究生必须经历的一项考验, 它极其侧重商科思维的测试, 整个考试设计得极为科学合理,几十年来一直为国外顶尖商学院筛选合适人选提供第一道门槛。商科留学也许不是最大的留学领域,但却可以说是最精英的领域,汇聚了世界上最聪明的头脑,对专业性要求当然也就更高。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发展,线上与线下渠道的融合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人们的生活也因此变得更加便捷,更为重要的是,受众的行为与需求越来越呈现多样化。 在这样快速演进的大环境潜移默化的影响下, 教育行业正悄然发生着改变。教育的根本是教书育人,也属于服务业的一个分支,服务发展到高阶阶段就是细分化,从而满足不断涌现的新需求。

教育行业中英语培训的细分化一直都在发展中,这两年以来,少儿、K12、出国留学、口语类等的英语培训公司纷纷登场。 其中出国英语培训因迎合中国学生对海外优秀教育资源的强烈需求发展尤为突出。为了更好的服务不同细分品类下的客户,专业性就显得尤为突出。

博智教育GWD团队毫无疑问是在GMAT培训领域细分化和专业化的杰出代表。说到博智GWD团队,就不能不说到它的创始人管卫东。 国内GMAT培训行业,管卫东的名字可以说是无人不晓。十多年前,他就屡次考出750分以上的高分,总结出了一整套独特针对GMAT的英语教学体系,帮助无数商科留学生迅速提升英语成绩,在留学生专业细分化的当代也能力挽狂澜,成为该专业的精英人士,以他的名字首字母命名的GWD题已成为考生必备资料。

博智教育在GMAT领域的专业性不是一朝一夕获得的, 这与GWD团队在这个领域的十多年的精心耕耘密不可分:2002年由管卫东老师、英吉老师、唐塘老师组成的GWD团队正式成立;2005年GWD团队在GMAT培训行业名声大振,GWD考试风靡全国;2011年北京博智东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智教育)成立之后GWD团队更是进入了飞速发展阶段。GWD团队的核心成员管卫东老师、英吉老师、唐塘老师以及2010年加入的徐诚老师被考生们誉为“GMAT考试的救星”,管卫东老师也当之无愧地被学生们赐予了“中国GMAT培训第一人”的称号。博智教育GWD团队所研发的优质教育成果体现在独特的思维体系、别具一格的教学方法以及行之有效的教学程序,多位名师轮番授课迅速提高学生商科思维能力、信息处理能力, 不但快速提升学员在GMAT考试时的表现,还为其将来的商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更好的服务细分市场,公司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和变革培训思路与模式,推出了“英吉1对1 PLUS课程“、“GMAT网络直播课程”、“GMAT OG17精讲课程”、“经典机经班”等线上线下多维度配合的精品课程,力求为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 这种量身定制的服务也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出分率。博智自主研发的线上授课平台BYEXAM和模拟答疑系统LMS极大地拓展了公司的教学与咨询服务能力,结合互联网技术与思维,将传统培训产品与留学服务进行结合互联网的重组与整合,形成创新的互联网培训业务模式,更适合当下留学培训客户的学习习惯与服务需求。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博智将一如既往在GMAT细分化和专业化的道路上突破自我,奋力向前,也一定会给广大GMAT考生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