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首控集团携中原资产管理 共同开拓教育投资业务

时间:2016/7/5 14:48:5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347   评论:0

    (2016年7月4日,香港)中国首控集团有限公司(「首控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269)欣然宣布,旗下全资附属公司首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控基金」)及深圳前海首控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首控融资租赁」)携手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原资产管理」) 及其全资附属公司中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原股权投资」)成立有限合伙公司,以共同拓展教育产业投资业务。

 首控集团携中原资产管理_共同开拓教育投资业务

    根据协议,有限合伙公司出资总额500,020,000元人民币,首控融资租赁及中原资产管理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出资3亿元及2亿元人民币,首控基金及中原股权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分别出资9,800元及10,200元人民币。于有限合伙公司的业务营运需要额外财务资源时,可接纳新合伙人加入有限合伙公司,以增加有限合伙公司的出资总额。另外普通合伙人以专业投资管理能力参与投资收益分配。
 
    中原资产管理具有河南省政府背景,是河南省财政厅的投资及融资平台,因此在全国均具备庞大资源网络,有利合营公司投资中国教育行业。而首控基金则是重点投资教育産业的私募基金,其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优越的投后管理的竞争优势,将可与合营公司的投资管理发挥协同效应。


 首控集团携中原资产管理_共同开拓教育投资业务

    首控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席春迎博士表示:「本集团自今年起,已确立『教育产业+金融』的转型路径。随着「二孩政策」在全国落实、中央政策鼓励民办教育行业发展及中产阶级增长带动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上升,我们相信中国的教育产业有庞大的发展空间。当中,作为人口大省的河南省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尤其殷切,而是次成立合营公司,将可借助中原资产管理在当地的资源优势,以及首控基金在教育产业投资的经验,让集团进一步挖掘河南省的教育市场,为股东带来最大的回报。」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