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言几又,荟聚西红门的无限畅想

时间:2016/7/7 12:36:1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371   评论:0

——言几又北京首家标准店亮相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

(中国,北京)2016年7月6日,是一个蓬勃畅想照进现实的时刻。温暖的皇城大地,诉说着人们的全新渴望。就在下午两点,一个新的声音正式迸发在这里,交融着北京的古老与现代。言几又,传达无限生活可能的城市文化空间正式落户北京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三层。届时众多文人大咖,重磅媒体汇聚一堂,见证这个崭新的时刻。

言几又,荟聚西红门的无限畅想

温暖明亮的书籍陈列区间

引领文化风尚,品牌心之所向

文化,向来没有触及不到的地方。从成都到北京,1800公里遥望生辉的距离,终于不再孤单。言几又接壤全国文化中心,必然引领一场文化燎原之势,让所有华北大地的文化爱好者拭目以待。

坐拥3600平米巨大空间的言几又,究竟是一家怎样的门店?书店?咖啡厅?艺术品展览地?当我们摒弃种种似像非像的答案后,我们发现,它更像是一个包罗万象,充满无限生机的文化空间。文创产品,文化空间,咖啡餐饮,言宝乐园,创意市集,每一个独特的功能区域,都在颠覆,革新人们对于文化的认知。是开拓,也是改变,是创新,也是蜕变。即使拥有不止一种的名号,言几又的使命却简单又非凡——传达生活可能。

言几又,荟聚西红门的无限畅想

言宝空间,为儿童打造的专属区域

在言几又,思想和文化都在谱写前所未有的故事。所有文字都灵气非凡,所有食物都生机勃勃,所有的工艺都诉说着故事,所有的人,都能无所不能。在一个对文化保持敬意的空间里,一切交流都有无限可能。

言几又,荟聚西红门的无限畅想

言几又高层与嘉宾李银河、许知远、栗宪庭合影留念

不变品牌理念迎接华丽蜕变

“言”,强调言之有物与观念互动,这是沟通与学习的至高哲学。“几”,则标榜差异与别致,千秋个性是对美最好的展现。“又”,代表着多元,递进和没有界限,不尽相同的声音,理应得到最好的善待。

思想的价值,早已超越了可以衡量的范畴,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往往都爆发于此。每一位读者也一样,他们也许拥有不尽相同的面孔,却都隐藏着那么惊人相似的力量。芸芸众生,错落有致,不卑不亢,相得益彰,言几又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期待的文化空间,随时准备以最好的姿态去拥抱读者,畅想世界。遥望十年一剑,言几又从“今日阅读”一举蜕变,上升成为一个复合型的文化领地。步伐加快,步子也要踩得更稳。言几又始终如一的美好愿景,值得慢慢诉说开来。在嘈杂繁华的现代社会,总有一片容得下情怀的地方。透过这里,我们能看到华丽的光景,那就是文化蜕变的时刻。

 

言几又,荟聚西红门的无限畅想

言几又总裁但捷先生传达品牌理念

不忘本能心,致敬美好未来

城市文化空间,一个让思想碰撞出无限可能的聚合场,没有贵贱的区分,没有壁垒的阻隔,它会成为所有人在意的那个模样,屹立于所有人的精神之上。2家言几又标准店,14家言几又·今日阅读,产业升级突显了言几又的战略布局,也表达了言几又引领文化,憧憬未来的决心。品牌文化,如同一股革新的力量,无时无刻不在书写更多的可能性。言几又秉承自身深刻的洞悉能力,开阔的眼光,不断自省的态度,着手当下,放眼未来,让一站式休闲文化空间服务,与更多热爱文化的人执手并肩,畅想生活的更多可能。

言几又,荟聚西红门的无限畅想

言几又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店正式开业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致敬文化本身的本能心,势必迎来春风沐浴之后,一片爽朗激昂的时代共鸣声。下一个十年,饕餮盛宴即将到来,言几又不忘文化使者的身份,愿与所有热爱文化的人,绽放更多的生活可能。

西红门的畅想,等待你的狂想。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