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国联首控基金投资美联国际教育 布局高端英语培训

时间:2016/7/11 10:19:0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564   评论:0

    近日,国联首控基金与合作伙伴前海鼎革资本共同完成了对国内领先的高端英语教育连锁机构“美联国际教育”的投资。这是美联国际教育登陆国内资本市场前的最后一轮PE融资。该轮融资一共1.7亿元,国联首控基金投资金额达5千万。此前,美联国际教育获得过达晨创投等的数千万投资。

国联首控基金投资美联国际教育_布局高端英语培训
 
    美联国际教育创始于2006年,目前已在全国25个城市开设直营教学中心80余家,是高端英语教育行业内增速最快的公司之一,近几年一直保持了30%—50%的高速增长。与英孚、华尔街、韦博一起占据中国高端英语培训市场的绝对份额。但不同的是,美联国际教育是直营模式,行业鲜有的具备境内IPO架构、全国布局,覆盖了高端英语培训、出国考试、留学咨询、在线教育、国际学校等多层次产品链条,并且仅依赖于自营经营现金流保持长期高速增长的本土领先教育机构。

国联首控基金投资美联国际教育_布局高端英语培训 
   
    国联首控是由首控基金、国联集团、华瑞银行等机构共同设立。首控基金专注于教育全产业链投资合作,通过对教育产业的持续研究,挖掘有价值的投资项目,提供全面的投融资金融服务。其分支机构遍布深圳、北京、上海、无锡、昆明、郑州、南昌、烟台等重点城市。通过教育+金融双轮驱动,首控基金致力整合国际国内行业资源,开拓教育市场,引领教育投资,以金融为工具推动教育产业证券化,以教育为基础形成金融投资特色化。此次投资美联国际教育,主要是看好美联国际教育的成长性及创新商业模式。

国联首控基金投资美联国际教育_布局高端英语培训
    
    首控基金合作伙伴前海鼎革资本是一家与产业深度结合专注投资于确定性趋势变化的公司,其与首控基金共同发起教育产业基金,共同推动教育产业大发展。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