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爱彼德:如何正确帮助孩子解决注意力问题?

时间:2016/7/13 16:59:5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09   评论:0

科学研究表明:我们身边约60%的孩子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注意力问题。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全球有60%的注意力少儿会在13-15岁出现发育改善,但仍有40%的少儿会把问题带到成年,出现不同程度的问题。

40%的少儿注意力问题由于得不到及时纠正,约25%的成年出现注意力障碍,他们通常做层级较低的工作,工作中效率和准确率低,经常受到指责。还有大约10%的人出现脾气暴躁状况,大多表现为高离婚率、社会关系紧张、中老年易出现心脑血管问题。更有5%严重者有犯罪倾向,他们往往社会秩序感弱,对律例的敏感度低。为此,199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注意力问题列为全球儿童学习障碍的首要因素,提倡及早干预获得改善。

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往往具有这些特征:上课走神,记忆力差,作业拖沓,马虎,不爱动脑筋。那么如何解决注意力问题,有效改善孩子的注意力,提升孩子专注力?

经专家研究、结合众多学生家长反馈,在孩子上大学前要接受12年的学习教育,其中至关重要的是6-8岁这三年,这个阶段是孩子思维形式、记忆方法和学习习惯的重要养成期,这个时期的孩子右脑处于相对活跃期,也是右脑开发的最佳时期。北京爱彼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彼德”)结合国内外相关研究就够成果,根据这个时期孩子的特点研究了一套完善的脑力开发课程,增强孩子的自信,让孩子轻松、愉快、高效的学习,着重提高孩子的记忆力、想象力、注意力。

爱彼德专门针对6-8岁的儿童开设少儿全脑开发班,以让孩子能够做到“上课认真听讲、右脑优质记忆、建立良好学习习惯、做事专注、学会思考”为六大注意力训练为目标,通过想象力训练、注意力训练、思考力训练、记忆力训练,使左右脑相结合,让孩子全脑学习和思考,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可能成为记忆天才。

同时,通过课程训练孩子发散性思维,形成右脑图象思维和图像记忆的学习习惯,有效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想象力。

在课程心灵重塑部分,帮助孩子提升自信心,让孩子充满自信的学习,增强孩子的团队精神,树立积极向上的品格。

爱彼德在开发孩子全脑记忆,轻松记忆,快乐学习的道路上一直不懈努力,力争为改善孩子注意力问题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