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前新东方国际合作部总监贺庆荣加盟首控集团任副行政总裁

时间:2016/7/22 15:02:3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393   评论:0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八日,香港)中国首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控集团」或「集团」;股份代码:1269)董事会欣然宣布,委任贺庆荣先生为首控集团副行政总裁,全面负责集团国际教育业务合作。该任命自7月18日生效。


前新东方国际合作部总监贺庆荣加盟首控集团任副行政总裁 
 
    贺庆荣先生具有丰富的教育产业运营经验,曾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修毕英美语言文学学士及国际新闻学学士课程后留校执教。其后赴英国留学,在华威大学攻读政治学硕士,之后在英国广播公司(BBC)担任资深体育记者近十年。自2008年回国后,贺先生加入中国知名教育服务供应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 EDU),先后担任公关及市场推广部总监,以及国际合作部总监。

    贺先生加盟后,将全面负责首控集团品牌的全球推广与运营、国际教育产业并购及国际国内教育资源整合,以及建立国际化的高端教育管理团队。

    首控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席春迎博士对该任命表示欣喜:「我们热烈欢迎贺庆荣先生的加盟。贺先生具有卓越的领导能力,以及在国内外教育行业拥有深厚的经验,凭借其于大型教育集团的管理经验,将可为集团发掘更多海外教育投资机遇,以及为集团旗下的教育项目进行资源整合。首控集团的愿景清晰,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教育与金融』双轮驱动的综合教育营运及投融资企业。我们深信,贺先生加入后,首控集团在教育投资及营运方面将如虎添翼,期望在他的带领下,更快地实现集团的目标和愿景。」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