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共享教育产业发展契机 首控基金深圳总部迎来乔迁之喜

时间:2016/7/22 15:04:0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06   评论:0

    树雄心,创伟业,为首控添色;立壮志,写春秋,与日月增光。七月,注定是一个渲染热情、蓄势奋发的季节。7月21日,首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首控基金”)经过选址、设计、装修后,以崭新形象 ,立足新的起点与各界友人共同迎来乔迁庆典。

    首控基金此次乔迁由原来旧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卓越世纪中心1号楼4304搬迁至新的办公地址1号楼60楼整层。


共享教育产业发展契机_首控基金深圳总部迎来乔迁之喜
 
    舞狮欢腾,花篮锦簇。首控集团董事局主席席春迎博士、首控集团总裁闫海亭先生、首控基金董事长郝晓晖先生、首控集团李丹女士、优酷总裁张宏涛先生参与了乔迁剪彩仪式。

    仪式上,首控基金董事长郝晓晖先生对深圳首控基金的乔迁表示祝贺并予以厚望。他指出,首控基金是专注于教育产业的投资并购基金,2016年公司将与国内外专业机构合作设立基金进行教育全产业投资并购,通过教育+金融双轮驱动,积极引进国际国内优质教育资源,为投资者提供教育全产业链投融资服务。目前首控基金已经联手包括光大金控、中原资产等多家中国大型金融投资集团、省级教育部门联合设立多个专项教育产业投资基金,联手开展包括覆盖中外优质幼教、K12学校、职业高等学校等教育机构的资本投入。

共享教育产业发展契机_首控基金深圳总部迎来乔迁之喜
 
    首控基金总裁张晓君先生也表示,推动中国教育的产融整合,促进民办教育发展是首控基金的社会责任和光荣使命。为此,首控基金已与深圳文交所联合牵头,通过与海内外知名院校展开合作办学,同时与更多相关优秀专业机构进行教育项目合作,聚集全球顶尖专业资源与智慧,共享教育产业发展契机,促进中国教育的升级与多元化发展。

    有着丰富教育产业运营经验,曾在英国广播公司(BBC)担任资深体育记者近十年及前新东方国际合作部总监贺庆荣先生于7月18日加盟首控集团任副总裁,致辞中他对首控平台表示感谢,感谢首控股东们提供了雄厚的资金,感谢合伙人团队努力拼搏储备项目资源,感谢职能部门的后台力量。国家主席习近平曾提出中国梦,要实现中国梦的核心是教育。中国还有很多贫困家庭,因为上学难而接受不到好的教育。首控现在大力发展教育产业,如果让每个孩子从小就受到良好的教育,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梦想,这种教育梦想需要传承。
      
 共享教育产业发展契机_首控基金深圳总部迎来乔迁之喜

 
        首控基金一直以开放、协作、共创、共赢为企业理念,通过对教育产业的深入耕耘与探索,与国内外知名教育机构、学校、银行、券商的强强联合,实现对企业成长、扩张、上市和产业整合等发展全过程的投资价值挖掘,从而帮助成长型的企业获得更好地投资机会,享受增值回报。活动现场,交银国际执行副总裁程传阁先生、优酷总裁张宏涛先生、百树教育集团董事长闵洪根先生、世纪英华董事长李锡惠先生分别就此次深圳首控基金乔迁庆典予以祝贺。

共享教育产业发展契机_首控基金深圳总部迎来乔迁之喜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来宾在公司高层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首控基金新办公区,高端大气的办公职场让来宾感受到首控基金的内在实力以及对首控基金品牌与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首控基金全体同仁将以乔迁新址为新起点,发扬努力拼搏精神,以只争朝夕的干劲,积极推进教育产业的拓展,更好的落实公司战略计划,为投资者实现增值的目标。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