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一台卡西欧E-Y200,助你完成英语听说读写的综合学习

时间:2016/7/25 13:44:1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03   评论:0

英语作为使用国家最多的语言,既为中国学子架起领略异国文化的桥梁,也成为他们不得不面对的求学高墙。学习英语是现代人不可逆转的大趋势,是我们放眼世界需掌握的必备技能。而能够熟练运用英语,对中国学子来说,还需要下一番苦工。


一台卡西欧E-Y200,助你完成英语听说读写的综合学习

目前,中国学子学习英语存在以下通病——

听:对语音辨认不清,语速快跟不上

说:羞于开口,发音不标准

读:语气不正确或根本不会读

写:用词错误、句子结构错误、缺乏连贯性。

 

究其原因,有以下三点:

1. 没有像样的辞典,或者没有查辞典的习惯(造成发音不准、猜义错误、拼写错误主要原因)

2. 阅读量小

3. 文化背景知识欠缺

 

全新Casio英语旗舰机E-Y200新增三大功能,对症下药,将四大通病逐一击破

1.【发音练习】强化英语读音。可选三种练习模式,基础元辅音对应单词练习,提供英语音标发音测评及发音解析,纠正读音。同时新增英语音标学习资料,通过即时听读对比,改善读音;并提供《英语夜读15分钟》系列,满足用户听说读写的考试练习需求,强化读音。

2.Training Gym】加强自我学习管理。将收录的学习资料归类为词汇(可进行词汇听写)、听力(对话发音改善)、口语(地道的用语交流习惯)、考试对策(包含SAT、新东方TOFEL、新东方雅思等考试教材)4个方面。并实时记录个人学习进度,督促语言学习,促使用户养成自我学习管理的优秀习惯。

3.【卡西欧课堂QR码】共享学习进度。使用者可通过扫描辞典上的“卡西欧课堂”QR码可与手机APP的连接,实现学习进度分析并在群内分享、查看其他伙伴的学习进度,激励自己在 “听、说、读、写”四大学习板块中的稳步提升,以及获得辞书增值内容拓展学习。

一台卡西欧E-Y200,助你完成英语听说读写的综合学习

 

卡西欧E-Y200,从根本上突破求学瓶颈

85本权威辞书想查就查!权威收录了市面上主流的英汉双解辞典,如《牛津高阶8》《朗文高级英语双解》、《柯林斯双解》等,同时收录了适合培养英语思维的英英辞典,如《韦氏大词典》,《新牛津英语大词典》,《牛津同义词大词典》,《牛津英语搭配/联想词典》等,便于学习者编织地道的英语词汇网络。收录多篇世界文学作品、名家演说等。分阶段阅读作品,尝试跟读,由浅至深。记录优美的句式,掌握过人的英语写作技巧。人性化设计多语境对话模式。卡西欧E-Y200不仅适用于国内大学英语学习的提升与巩固,更适用于国内高中毕业、本科毕业申请海外大学的留学备考。轻松应对国外留学生活日常交流,化解多种场合谈话尴尬场面。

一台卡西欧E-Y200,助你完成英语听说读写的综合学习

只需一台卡西欧E-Y200, 便可完成英语听、说、读、写的综合学习。E-Y200,坚持用专业承载求学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