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腾讯课堂发布认证计划 首批16家机构获批

时间:2016/7/26 17:49:11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31   评论:0

7月26日,腾讯课堂TOP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腾讯教育负责人陈书俊代表出席活动,并邀请了傲佛来了、爱优普、学神IT教育等70多家教育机构代表出席。现场,陈书俊与各方人士分享回顾了腾讯课堂2016年上半年的努力及成果,并代表平台发布了“机构认证计划”,为16家优质教育机构颁布认证。获得认证的机构将享有腾讯课堂赋予的认证特权,其中包含认证标识、精准流量、快速结算、一对一服务等。陈书俊表示,“机构认证计划”的推出是为了更好地扶持优质机构,让优质内容能在腾讯课堂上获得更好的发展,也为平台上的用户提供更多样化、更便利的课程与服务。

首批16家优质机构通过考核获平台认证

支持优秀教育机构的成长和为学习者提供最优质的在线学习体验,是腾讯课堂的宗旨。此次为了支持优秀教育机构成长,腾讯课堂发布了机构认证计划,课程优质、学生参与度高和服务口碑好是腾讯课堂平台的主要认证标准。获得认证的机构经过了机构申请、专家评审、平台评估以及结果反馈的层层考核,认证流程全面且严谨。获得认证的机构将享有腾讯课堂赋予的认证特权,其中包含认证标识、精准流量、快速结算、一对一服务等。

第一批获得腾讯教育认证的机构有16家,包括雅思哥学院、壹教壹学 、云中帆教育等各个类别的教育机构。现场,陈书俊代表腾讯课堂为杰出在线教育机构颁布证书,并介绍:“认证机构除了获得此证书,还将在平台上的课程详情页上有专属标识,凸显该课程的质量,而平台也会为机构的发展实现流量扶持,在运营活动上优先考虑与认证机构合作,联手打造业内领先品牌。”目前,腾讯课堂已经在IT、语言、设计类等多个重点类目上与机构开展合作。

腾讯课堂发布认证计划_首批16家机构获批

腾讯课堂为16家优质教育机构颁布认证

优质内容推动腾讯课堂日均学习人数增长80%

腾讯课堂作为专业的开放式在线教育平台,竭力支持教育机构发挥师资及课程产品优势,与机构实现1+1>2的互利共赢。谈到上线至今的平台成果,负责人陈书俊表示,现在平均每天有18万用户在腾讯课堂上学习,相比2015年日均学习人数增长高达80%,平台流水同比增长10倍,合作机构的月收入也获得极大增长,月收入超过一百万的机构便有8家。

腾讯课堂通过个性化推荐的方式为学习者提供优质课程内容,大幅度增强了腾讯课堂及合作教育机构的影响力。除此以外,腾讯课堂致力于完善平台自身,建设课程营销工具,结合平台大数据,针对目标用户进行精准推送,为机构的精准营销提供了数据支撑,为机构提升课程转化率,并将完善作业功能,助力机构运营类目课程,实现学习任务闭环,提升学习效果跟学习体验。

腾讯课堂发布认证计划_首批16家机构获批

腾讯教育负责人陈书俊介绍腾讯课堂机构认证计划

陈书俊表示,未来,腾讯课堂将与优质教育机构携手打造一个更专业、更优秀的在线教育平台,为所有求学者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推动机构在内容及教育模式上的创新。此外,还将加大平台的市场推广力度,为平台及机构打造口碑,实现双方共赢。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